2007-12-17 21:29:16╭☆﹒婉禎婉╭..*

我感覺到了.....快樂的時刻增多了

     早上在巴士上面   到老梅咩ˇ還沒上車我就聽到他一直說話 


         想必今天一定是個有趣的日子...


    聽到咩ˇ羽ˇ萱ˇ在說神麼有人要打哆ˇ神麼東西的


         還有神麼朋友.朋友.男朋友.女朋友的


     神麼東西呀!?完完全全在狀況外...  聽不懂呀


       到學校看到哆ˇ一個人站在窗戶旁往著外面看


    他說他在看我們來了沒!我們不就已經經過了!?


          慢慢的我進入他們的狀況中...


       哎呀~都是白目一個.....


    明明就不關他的事情結果一插進來開始便的不可收拾


        罵完人之後  又說自己是開玩笑的


     天呀~你是怎樣!?   吃飽太閒喔ˊ ˇ ˋ


    其實他們是因為『誤會』好像是因為朱aˇ跟哆ˇ說那個查某罵哆ˇ


  結果今天問朱aˇ:上次是不是說那個查某罵哆ˇ


       朱aˇ說:神麼!?


        哆ˇ說:就是你上次不是說那個查某ˇ說我很機掰?


       朱aˇ說:我哪有說...我是說他說你長的很奇怪


    哈哈哈   『機掰』跟『奇怪』差很多耶!


      早上我們就一直留在這個話題...一直講話 喔ˋ告【爽】


         之前我們都會一直說一件事情 現在都變少了...


      不會一直光聽著別人說話也不會一直不知道耀說神麼!!


   早上的升旗是模範生表現的機會  大家手中都拿著道具


       換3號的雨ˇ囉!!  雨ˇ唱了一首歌 告【讚】


     超喜歡聽他唱歌了....那種原住民的音  天呀~


          在來是我們的"咻籣"


      朱aˇ賊ˇ抖ˇ猴子ˇ小可ˇ組成的....


          他們前幾天都留下來的結果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他們跳的真的很不錯


   你們真棒~  動作還蠻一致的...雖然動作有一點AA的


     不過看的懂的人就看的懂看不懂的人就看不懂  看智商囉~


    美女ˇ超可憐的....為了他們班的模範生  喊超大聲的


            而且美女ˇ他還喉嚨痛 班上都沒上要幫忙的~


        可憐的美女ˇ都豁出去了....



  國文課  那個老查某ˇ的課  這節大家有比較安靜


      尤其是小可ˇ和羽ˇ  總算...他們沒有在碎碎唸了~


         咩ˇ一直分享他假日的事情....


    數學課改成英文課  在講節日的英文


            這節大家很興奮  老師叫大家安靜都沒人理他  

       一句安靜之後 我們又講話  在一句安靜又再講一句


     小胖胖ˇㄎ一笑了!!  不知道為神麼突然說到『土撥鼠節』


        小可ˇ超興奮的他一直笑....


 這節下課我們要和七忠從比拔河 英明ˇ和德謙ˇ都不能拔了


       (因為腰超酸的 怎麼拔呀?!)


      在他們用這麼多力去比賽出來的成果竟然是不算了


    為神麼不直接棄權!?  而且這次的比賽我們又沒有用心去比


        拔2局都輸~   有男生說:沒比上次拔的喘


      是因為沒出大多的力呀!!聽說徐X傑ˇ怎麼放掉 姿勢也不對


     算了吧!!英明ˇ他們都沒參與了   我們也不太想拔了....


       輸的話也無所謂了呀!!不過我還想蠻抱怨的


    為神麼那個拔河的繩子這麼臭!?   洗手洗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體育課  10老師說如果我們在上課前都做好體操的話


        讓我們自由活動   老師說我們都沒運動


      難得今天也這麼多話題可以聊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哆ˇ一直笑....他一定是ㄎ一笑了


      我們還坐在男生他們的頭球場中間  他們都沒反應!!


        抖ˇ他最忙了....一開始跟賊ˇ小可ˇ柳丁ˇ玩


      玩到一半來鬧哆ˇ鬧完之後又突然去搶球  他是怎樣!?


           抬餐桶回廚房  阿姨ˇ跟我說:因為去學務處幫忙


   結果和阿姨ˇ說了說....媽的~陳會騎ˇ是怎樣!?


         要我們去幫你   你有要想想看我們有沒又事情要做!?


     前幾天去幫忙是因為剛好健康中心沒事情做....


         你又知道我們今天沒事做囉!?  只想到自己!!


    咱們的教啊ˇ要不知道怎麼了!?  臭臉一張....


              在幫忙的時候  都不說話  又是要說呀~


     社會課....美女ˇ的聲音又掛了   好可憐喔!!


       喊這麼大聲是為了八孝ˇ  結果沒有人又幫忙一下!!


     下午的健教課我們要去打掃   羽ˇ又一個人


            吼~有是又說辣!!我不相信你是因為你想睡覺


    你之前想睡覺已不是這樣呀!!  該開心還是有開心呀!!


         這樣就不像我們的教啊ˇ了


      剛應做三年級XXX的旁邊...天呀~超濃的煙味


    哆ˇ突然跟我說:禎ˇ怎麼了!?   我怎麼了!?


     反問他一下   結果是他說錯了  他又說了是:羽ˇ怎麼了!?


         他今天一直說錯話....某一節下課


        我們做在一起聊天   抖ˇ說他星六去家樂福


     突然想到哆ˇ不是有是星期六去家樂福  結果他們沒有遇到


       我覺得這樣還滿神奇的....個人覺得


          之後我問說:是在新竹是嗎!?


            哆ˇ說:對!!


            抖ˇ說:哪是....


            哆ˇ說:差不多耶!!


            我ˇ說:差很多辣!!


    一個是『新竹』一個是『竹園』   哈哈...


         童軍課看到賊ˇ拿了足球在那邊玩


     神麼!?要上足壘.....媽的 那是死光光ˇ死河童ˇ說那個神麼!?


        叫我們去學務處幫忙....問他要上神麼  他跟我隨便


   問說:是不是要上體育   如果是的話我較不要幫忙了!!


         結果他就說:要讓大家在教室


      現在呢!?在教室嘛~  一個不錯的教室嘛


        你要讓大家踢足壘 至少你不要跟我們說要在教室上課呀!!


   你根本就沒主見嘛!!  之前不是說要組神麼童軍隊還神麼的!?


        現在呢!?你組要神麼對了!!


            人家說神麼你就說:『好』


     你也做主一下吧!!好歹你也是一個主任呀~


         跟我說:幫忙一下辣!!那是你的工作


      要我幫忙『好呀』  可是為神麼自己自己處室的義工就不用!?


       同樣都是八忠的....  同樣都是要去踢足壘的!?


    如果羽ˇ也沒幫忙的話我還不會這麼不爽!?


         你知道我和萱ˇ超喜歡踢壘的!!而且又沒有別班一起玩


      如果有別班的話我還不會想玩....(怪怪的)


         媽的~你知道我在減的時候我好幾次都要起度爛ˋ ˊ


  看到時間一直過去....聽到哆ˇ的尖叫聲不斷  你知道我超羨慕的嗎!?


       最後我和萱ˇ都是亂用  我不怕你說我減的醜


      不然你自己來減呀!?  我用自己喜歡的體育課來換耶~


   你自己做也行呀....我也知道你臥這個東西很趕呀  你不會早點做喔


         機掰.... 我再減那些字的時候一直和萱ˇ說


      結果他都不理我   摁 摁 摁 摁....甚至沒回應ˊ ˋ


      萱ˇ說他已經覺得很無言了  可是我不爽我就想要一直唸唸唸


           怎個人就是超不爽的...


     隨便剪一剪  我想小胖胖ˇ一定覺得我很吵(我一直唸唸唸)


         之後剩下一些些後我們就趕快跑去玩


       我去當投手....玩一玩心情才會好一些 


     賊ˇ辣!!一直說他又接殺   結果勒!?  殺到哪去了!? 


           一直說我笨  自己才笨 


        說他聰明  我明明就比他聰明多了.... 


           之後我就一直說:湄沒自己就很笨還說自己很聰明


    他們表情又來了   那個好笑的表情  你知道的!!


       我就一直說一樣的話   他那個表情一直出現


         他說:你再說呀!! 結果我說  他又罵我:ㄒ一ㄠˋ


    奇怪!!自己叫我說的....  我又說:他又說『我不累喔』


           自己叫人家說還說我很吵....ˊ  ˋ





         放學的時候我們留下來練英語歌謠(練2次)


    老師說要大聲一點   還有要笑!!


       結果....  猴子ˇ一直笑   不知道在爽神麼!?


          他一笑根本沒有在唱    奇怪


        阿粉ˇ則是唱的超大聲的   太優秀了....


    老師說:猴子ˇ笑的很不錯  摁摁  都值得學習


            放學的時候抖ˇ說他要搭6:00的巴士


       我和抖ˇ小可ˇ咩ˇ羽ˇ去搭車  公車超慢的  是怎樣!?


     結果因為司機突然煞車   我們下車的時候


            抖ˇ就大聲說:你是有駕照嗎!?


   你知道嗎!?有一個女的  反應超大  就直接轉過來. 0 .


        和抖ˇ去吃冰   吃完的時候看到巴士來了


                我以為要進去豬朝潭的


      結果他繞去阿佑ˇ他們家那裡  


            不早說...害我暈車


        在巴士上   抖ˇ說:你拿那個(敲玻璃的那個)


   你知道嘛?!  那個東東超難拿的  我說:你自己拿!


      天呀~  自己還不是拿不起來...


            我用力拿   結果...『ㄅ一ㄚ』一聲


      他好像壞了~   你會不會太脆落了


         抖ˇ說聲音超大聲的  真的假的!?


    突然看到司機一直和後照鏡   你在幹麻!?


     我覺得他一直看我們   我就跟抖ˇ說:你等下再放回去    

      司機一直看   傻傻的  之後有人下車之後


     他就說:同學!!那個不能拿喔!?


        聰明的抖ˇ說:我看一下而已   之後就回去


    他還說:旁邊的呢!? 


           媽的...你又看到我們拿喔!!


     而且那裡根本神麼都沒有好不好   我們連過去都沒過去


            你哪之眼看到的!?


           我覺得是因為是一聲『ㄅ一ㄚ』引起的注意


    抖ˇ決本還說他要拿回家...   被抓包了吧!!


       抖ˇ說他要去抓蝦子   問我要不要去!?


     他說等下等他一下   他要去換衣服  


              之後下車後  他說他家沒人


       印象中這不是他家的大門呀!!


   結果是因為他沒帶鑰匙回家   喔ˋ...你很笨耶~


            繞繞繞的~到他家了  超帥的


       家裡東西超多的  他原本叫我拖鞋子  不鳥他


     我說我鞋子很乾淨...他竟然說『屁』


              挨喲~換神麼衣服  我一個人在外面等


       很無聊耶~   換這麼漫    之後跑去偷看  


               說神麼他媽會罵(穿鞋子進來)

  
       哪這麼厲害   看的出來  我鞋子很乾淨的  笨.... 


    無意間...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我們摩托車的聲音)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我們的身影)


    結果我非常的確定是我媽  他怎麼才剛回去!?


         之後抖ˇ真的很笨   不是我再說


      他抓蝦子  我在旁邊看   


          搞了好久  他抓了2.3隻  之後就說:跑走了


    結果你稿這樣久!?   又搞了好久才抓3隻說要給英明ˇ的


        我叫抖ˇ去看有沒有車子經過  


             結果偷偷摸摸的回家


      因為抖ˇ他媽ˇ也回來了....


            我回家的時候爸ˇ就叫我


他說:媽ˇ打電話給英明ˇ 又去石門.老梅找我


          天呀~   和我猜的一樣


     為神麼!?我不是有說我要留下來  而且有巴士會做巴士


          為神麼還要去老梅.石門找我!?


       沒找到人不是很浪費時間!?


                 你懂不懂呀!?


   我媽ˇ說:你老爸呀!!看到我沒回來  就叫我去找找看...


      我爸ˇ說:剛剛電話不通我以為你打不進來!?


     結果我根本沒打! !


          這也是我不想留下來的原因


       可是每次都要放學過後一下下就到回家了(好快)



    順手留一下言↓
雨..ܤ 2007-12-20 09:35:31

哈哈哈 @@

多多那件事 ?

是校外的是嗎 ??


我唱歌

有原住民那種音  ?

那我每天唱給你聽 哈 XD

卸卸你的誇獎啦 ~

太感動啦  ˙ˇ˙

噢 ˇ

足壘有夠好玩的

我們這組

後來就反敗為勝

但開心就好啦

哪像沈斗 > ˇ <

這麼認真在玩

哈哈哈  XD

很好笑

一開始

都不知道他在兇什麼

自己在那很投入 @@

版主回應
哆哆ˇ的事情已經解決了!!說甚麼要他道歉

自己也不想想看自己...在哆ˇ的報台罵了一大堆

你可以去看看 再留言板的地方

不是我再說辣!!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那個音色真是一級棒呀!!

啪啪啪 幫你拍手  要繼續唱下去呀!!

抖ˇ玩足壘都真超認真的 不知道在認真甚麼勁

哈哈哈~ 真的....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玩的開心
2007-12-20 09:43:48
哆哆˙ˇ˙ 2007-12-17 23:55:12

沒有要打 只是在亂放風聲 (好像是阿斗亂講)

他們只需要道歉而已=ˇ= 阿就目小啊@@ (哈哈 你知道的)

對吼 今天特別快樂欸!? 今天話題也特別多@@ ...........

可能是因為禮拜一吧 通常禮拜一除了比較沒精神已外

就是話題很多 因為假日總會發生一些事情 可以說出來大家笑

哈哈哈一ˇ一 超棒的fu 哈哈ˋ

&quot竹圍&quot &quot新竹&quot 都有一個竹 沒去思考到底是哪里一ˇ一

我還很兇的說 差不多辣 ˋˊ 哈哈 跟個智障依樣 ....

還有 我竟然看著你 較著你的名子說 怎麼了 ???? XD

昨天兩點才睡 因為一株稻子 你知道的 唉~~~

今天會一直笑笑笑 除了想睡覺 沒力 以外ˋ

就是有些好笑的事情 看到好笑的場景.. 然後自己在那傻笑

又很無力 想睡覺 又沒力笑太大聲 就覺得自己怎那抹好笑

所以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

不過你們也比較想看到一直笑的俺 而不想看到更年期的俺吧?

不過今天有好幾次差點發飆 ˇ 就在睡覺有人在那點白目ˋ

俺就會不爽 =  =&quot 就是那個高關班的那個  你知道的 哈ˋ

足壘.. 哈哈 我有說了吼 當時氣氛沒那抹嗨

我在那字嗨 狂叫狂叫狂狂叫  跟狗依樣  @ ˇ @

只是俺一直被糗  不是被接殺 就是差點跌倒 丟臉 !

對啊 那個打賊  他很奇怪 我問他怎不守三壘

他說他有守 我說離那抹遠 他說他要接球

接球接不到 壘包也守不了  他到底幹啥 他到底幹啥的

還很理直氣壯的說他手三壘 還要接殺別人  ˇ

= ˇ =  乖乖去旁邊坐著練習打結好了  哈哈   ˋ

光光真的很莫名其妙 他自己要上啥竟然還需要學生決定?

這樣是也好喇一  一 不過他總是隨便隨編清青菜蔡  ˇ

搞啥抹童軍  要嘛就決定好玩球 要嘛就看電影  ˇ

要嘛就是先跟我們確認  害大家都在問 都在討論 @@

莫名其妙嘛    =        =

我覺得學務處不公平 他們哪有資格再上課時間找你們去幫忙

更何況你門市阿姨的小義工 雖然阿姨主要是學務處的 ˇ

可是你們主要是他那裡幫忙的 叫叫叫 死腿短的 不會自己搞噢

莫名其妙嘛  走 我們把他騎走辣  ˋ  ˊ


咦? 我不小心打好多 哈ˋ

版主回應
摁摁!!我聽到的好像也是這樣...

應該也是他們不敢吧!! 自己也沒多大尾

所以不用怕...我們大家都會挺你的

不過你也說出來就是不錯的

有事分享 有事幫忙 有事耀說出來....

大部分的星期一都是想睡覺的

有時候在家也沒有幹麻 就算有也都分享玩了

哎呀呀!如果下次我們可以像今天一樣...

一到學校就開始一直講講講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而且都沒有人心情不好或是想睡覺 讚~


我那時也是呀  明明心理想的是竹園

說出來的卻是新竹  可憐的抖ˇ被罵了 哈哈

雖然只差一個字不過距離卻差很遠

這次 人 很容易犯的錯

明明心理要問:羽ˇ怎麼了!?

結果卻說:禎ˇ怎麼了!?  哈哈哈

不過這樣的你很不錯呀....

不會因為自己想睡覺而讓自己不開心

其實有很多時候  都是自己決定要不開心的

如果我想睡覺的話  我都會等到有好笑的事情

因為這樣的話才能讓自己開心

開心的話就會想笑  想笑的話就會出力

出力的話就不會想睡覺....

所以『快樂是來自於自己的決定』  哈哈~

真的!?我有研究過

如果想睡覺或是生病的話就不會想笑

可是同樣的東西明明平常都會笑 

如果想睡覺的話就會想:有很好笑嗎!?

雖然你雙眼無神 不過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怎麼就是很不錯

不過只有幾個人開心 開心不起來 . 0 .

不過我很一直叫叫叫是製造氣氛耶~

那個機掰 笑都超大聲的  雖然是下課

可是安靜一點會怎樣  噪音一個

也不想想自己多討人厭  還說要讓我們注意他

媽的~ 他的方式會不會太機掰了

這樣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想去注意他

反而會討厭他吧!!


我和萱ˇ都沒有去玩  只有你一個人在尖叫

如果我們也有去的話   尖叫就會更多....

不過我每次在阿粉ˇ旁邊叫的話 他就會很無奈

不過竟然是體育課的話就要好好的放鬆呀~

我覺得被接殺很不好  

上次和七孝玩的時候我就體會過了

都沒跑到壘  看別人踢  很無聊耶~

所以玩的開心就好....咱們一起叫吧!!

讓他們男生受不了  哈哈哈


真的真的!?哪有人守三壘離這麼遠的!?

如果他踢邊邊怎麼辦!?

口口聲聲說要接殺  他接到哪裡去了!?

明明就接不到還說要接

如果他能和小可ˇ一樣再說吧~

哈哈哈(賊ˇ不要生氣)


光光上的課不叫童軍課改成叫綜合課算了

雖然對我們來說是很好  可以去打球

可是他該做主的時候還是要做主呀~

因為每次都是小可ˇ他們去問光光

光光ˇ也在那時候做決定 所以只有小可ˇ知道

一個傳一個的....天呀 ˊ  ˋ 麻煩

對~我喜歡你這句話

怎麼可以因為是光光ˇ自己的話就叫我們去做

雖然不是正課  但也很可能是我們想上的呀

阿姨ˇ自己的事情就夠多了

尤其是開學....學務處竟然都沒事

也不會來幫忙  機掰~只想自己

不過我們也不需要他們的幫忙

我們如果妹是做的話反而會覺得無聊

不過我就是度爛他在你們玩壘的時候叫我們去做

他又不知道我們超喜歡自己班玩壘的....


沒關係呀~ 你打的多 我回的多呀~

都是一樣的!!
2007-12-18 19: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