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33:48♡趴趴熊:)

╭♡《修改〃照片》♥╮

↑ 上 面 肆 我 自 己 修 改 搭 

我 肆 撲 知 道 尼 悶 感 觉 如 何

但 肆 我 自 己 感 觉 改 搭 還 撲 錯
↑ 自 恋 搭 我 芽 ﹋
↑ 这 張 綠 色 搭 ,

好 像 有 奌 怪 吼 ? !
↑ 这 張 還 好 拔 ! ?
↑ 我 和 熊

咦 ! ! 大 家 都 肆 熊 麻

哈 哈 X D
↑ q k 搭 我
↑ 自 恋 無 罪 芽

哈 哈
↑ 有 誼 可 貴
↑ 愛 心

現 在 想 要 修 改 圖 片 搭 可 以 跟 我 說 唷

我 可 以 幫 尼 悶 修 改 嘎 ﹋ 只 怕 尼 悶 撲 喜 欢

要 搭 在 这 邊 或 及 時 通 跟 我 說 一 下 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