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2:18小耗呆 ܤ

補禮拜五



























一早起來
載ㄗ寶上班
載完後再咪嚕一起回桃園
帶我妹去國中報到
後來報到完載他去店裡

我跟咪嚕兩人晃到三峽
我們去找雷雷
到三峽11點半
陪雷雷到2點多

後來回北鼻家
看到小煞
然後我幫ㄗ寶洗車
洗完車陪寶貝一下

雷打電話來說要下班了
叫我過去拿我的東西
北鼻叫我拿完東西要回去
好 我去拿完回去後
大家又陪雷去上課
在外面陪他等到下課他才進去

回到北鼻家
我又跟咪嚕趕著回桃園
跟蒲寶貝約好要去環保夜市
去環保找寶貝 聊天到10點半
等姿下班
大家GO夜市
出完東西
GO Home
我累死了 ~~~
行程很滿 =ˇ=









上一篇:開心到炸了

下一篇:補禮拜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