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9:27:23小耗呆 ܤ

12/25





今天是聖誕節呢 =ˇ=
好酷阿

下午 比賽聖誕歌
哈哈

超緊張的ㄚ
一開始好嗨噢
在那邊唱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 =ˇ=
很開心呢

我們班是倒數第三組表演
輪到我們超可怕

天ㄚ 一上台
哈哈 好多人

我哥還說一直聽到我聲音 拜託
我又沒拿麥克風唱 哈

唱完 趕快跑下台
去樓上找寶貝
哈 你還給我認錯人
說有看到我唱 最好 xDDDDD


後來 放學
煩死人了

只能陪寶貝出去一下
因為我媽愛靠么
說我不能出去

害我不能跟寶貝過聖誕節
真是對不起啦

不過要謝謝寶貝
我好愛你的史努比
嘻嘻*









p.照片在新增 xD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