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56:39[ 小波波波波波 ]

想你日記 許嘉凌/Jr


想你日記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任中強 合唱:許嘉凌/Jr

我 把你放在心頭 讓自己想個夠
我 把你藏在胸口 隨時都寵個夠
你又再 偷侵襲我的愛 那防備都失敗

誰又讓自己牽掛著 你.你.你 而捧你在胸口
 誰又再每天都是那 妳.妳.妳 的臉映在心頭
 為什麼日記全都是 你.你.你 的一舉和一動
 喔…耶


我 把你放在心頭 讓自己想個夠
你又再 偷侵襲我的愛 那防備都失敗

誰又讓自己牽掛著 你.你.你 而捧你在胸口
 誰又再每天都是那 妳.妳.妳 的臉映在心頭
 為什麼日記全都是 你.你.你 的一舉和一動
 喔…耶

誰又讓自己牽掛著 你.你.你 而捧你在胸口
 誰又再每天都是那 妳.妳.妳 的臉映在心頭
 為什麼日記全都是 你.你.你 的一舉和一動
 喔…耶


誰又讓自己牽掛著 你.你.你 而捧你在胸口
 誰又再每天都是那 妳.妳.妳 的臉映在心頭
 為什麼日記全都是 你.你.你 的一舉和一動
 喔…耶

誰又讓自己牽掛著 你.你.你 而捧你在胸口
 誰又再每天都是那 妳.妳.妳 的臉映在心頭
 為什麼日記全都是 你.你.你 的一舉和一動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