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8:25:11↓也許可能或許大概↑

新潟産業大学附屬高級中学

昨天!!日本人來我們學校(日三忠負責接待,也就是我們班!

五點半要到!!我四點五十才出門!!睡過頭...!趕快飆車過去!!

過去時間剛好差不多!就去老師那邊放東西!!之後就等日本人來囉!!

這種等待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正妹的出現!

                  害怕的是:侏儸紀重現!

之後大家在川堂排好!!喔天押!!日本人的車進來囉!!緊張囉!刺激囉!

大家排好等他們!他們一下車!!女生就全部在跟日間部的說!妳好!你好!

之後我們要排兩排迎接她們!!他們陸續走進來!!阿寶在我旁邊!!
(這時候大家都在鼓掌歡迎他們

之後等他們走完!!大家要上去二樓會議室看簡報!!她們走前面先上去!!
(我跟阿寶在後面竊竊私語,

盧小:阿寶我後悔飆車來學校了

阿寶:對押,整個很瞎!

盧小:幹~~回家了辣!!(他們只能用超正來形容..正到一進來男生一半
想回家!!

之後他們在裡面簡報!!我們在外面討論!!
(怎麼那麼瞎押!真的是很無言諸如此類的話不斷的從別人口中傳到我耳中!

我心想(挖靠!!世界要毀滅了...恐龍重現江湖...人類即將滅亡!!

整個都快要可以拍電影了!!片名:侏儸紀5之日本人泰北一日遊...

老天爺現在是冬天已經很冷了!你還要開我們這種玩笑押~"~(心中吶喊!

之後小日本鬼子看完簡報之後接下來就是泰北校區的參觀!!不過參觀之前

要先認領自己的日本人組員!!我跟阿暢阿北阿寶聖元一組!我們這組超酷

整個很陽剛(整組日本人都是男的辣!幹!!

其他組都最少有一個女的耶!(不過當時心想!反正沒多正哈哈!不在意!!
反倒有點爽!!

之後泰北參觀啥當然就不用說了!!一堆垃圾的東西!!泰北還能給人參觀

真是佩服我們校長!!真敢給人看!!電腦教室(電腦確定很新嗎??

校史室 (放著一堆糟老頭的照片例歷屆泰北校長.泰北歷屆家長會會長!!

陶瓷教室(你確定裡面陶瓷不會爆裂??

美術館(裡面是有哪張圖能看嗎?

最後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了!!自由活動就是!!

組員帶日本人逛士林夜市!!之後大家去認領的自己的小日本鬼子就帶去士林

我們那組越看越心酸.陽氣真的很重!!根本不怕鬼來找我們!!

之後到劍潭捷運站(因為要團體行動!!所以大家坐捷運!

張乃元那組的女生!!一直問他們那組的日本妹!!問說誰最帥!!第一個女

的.先指認出來!!沒錯!就是陳彥暢!阿暢被煞到了!!之後換一個矮矮的

可愛可愛的女生說張鈞凱最帥!!傻眼(全場傻眼!!

之後忘記是誰跟吳孟潔說!吳孟潔回說

他說阿暢帥我還可以接受.他說張鈞凱帥這也太瞎了..(本人認同!!

事實證明日本人不但眼睛小!!而且還有嚴重近視!無言!無言!

之後大家就每組各自帶開!帶去美食廣場吃垃圾食物!之後我們帶日本人去吃

雞排!!順便給她們喝珍奶!!一瞬間集合時間馬上就要接近了!!傻眼!!

時間真快勒!!之後帶他們去集合!!在劍潭一號出口!!大家在那邊集合等

其他人.之後全部人到齊日本人要等他們的遊覽車來!!我們要等他們上車跟

他們SAY GOOD BYE.結果在等待的期間!!!發生了無言的事情

不要臉的張鈞凱跑去跟楊淑芬說(楊淑芬跟說張鈞凱很帥的日本妹是同組

他說..:跟他說我要跟他擁抱一下(幹!不要臉辣超級髒鬼辣!垃圾鬼耶!

結果真的給他得逞了!!逞了他的獸慾了....!!

之後更無言的事情發生!!這次換日本妹那邊有動作..!說阿暢帥的日本妹

竟然主動說他也要這種擁抱而且要跟阿暢!!無言辣!無言辣!!

結果我們叫阿暢過去抱!!阿暢打死不過去!!吼真是氣死!!之後他們遊覽

車來了!!阿暢眼睜睜看著機會飛走了!!之後小日本鬼子走了之後!!

老師說可以原地解散了我們就坐計程車回泰北牽車!!在計程車上!!

我們在討論阿暢的日本妹的事情!!阿暢很懊悔...!他後悔他沒抱(阿暢

也是色鬼ˋˊ不過也對辣不抱白不抱...!!

之後到泰北牽車呼!!阿寶阿暢and me一起騎車車回家!!

回到家之後!!果然家裡最溫暖!上即時通!看了看!!陳彥暢狀態放著

(幹.早知道就給他抱下去了...!!阿暢懊悔了!阿暢真的有懊悔到..

不過這次真的是一個寶貴的經驗!!高中最後一次的日本交流結束了!!

今天要日文競試希望能有好成績︿︿!睡睡睡覺去~~~~~~~~~~~!

上一篇:去你的特務J

下一篇:無名

阿暢 2007-12-01 19:58:44

幹 我要買機票去日本抱她拉 打從娘胎出來沒這麼機掰的感覺過

版主回應
哈~我幫你出一點機票錢吧!!(幫你出一塊
快去抱快去!!那天裡面就只有垃圾凱跟你那個
還能見人!!OKOK低!!上吧阿暢!!!!哈哈!!
2007-12-01 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