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23:30結束

︴≠ 這樣的一天 ﹏

  撲  .. 


   今天吃的那個泡麵 


    味道 好怪 = ="


    吃到我都快吐ㄖ .. 

  
    不知誰還說 那不錯吃

  
    撲 尼味覺有問題 

    害我整個胃 怪怪的 = =^



   還有阿 明天老a揪說要用啥

     
    生涯檔案資料夾 ~ 

    兩年前發的東西 "

    現在早揪不知甩哪去ㄖ


    剛剛去找 ~ 發現 那房間 怪怪的 

   
   不是我神經質 而是我對那感覺 特別敏感

      反正 就是這樣阿 

   不知道 是現在長大ㄖ 還怎樣 

     已經漸漸 感受不到


   只是我想說 .. 


   天氣 怎那麼冷阿阿阿 ... 

   在學校睡死惹 = 口 =

   我知道 熊 都是要冬眠的˙ˇ˙

   上理化課 好讚 = ˇ = 

   做最後面  看前面的一大群 

   全都陣亡ㄖ ~  

   理化老師 還自己一個在那邊講

   剩小貓 兩三隻 在聽˙ˇ˙


   哈哈 今天不知道誰 又 "蹦" 很大聲的

    又摔ㄖ = ˇ =  噓 我沒講ˇˇ


   討厭的天氣阿 .. 早上實在是很不想起來

   揪故意一直拖拖拖 等到時間快來不及惹

     又在那邊匆匆忙忙  .. 

    好幾次都差點遲到 ~ 

  
    誰明天要來叫我起床r = 口 =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