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31:30結束

︴≠ 垃圾桶 我累了 ﹏


  不知道 .. 


  別問我 .. 


     呵呵 ..


   我也在學習改變 不是嗎? 


   摁,我很好  ﹏ 真的很好


   所以 不要再問我 .. 任何有關我的事情



    朋友們 .. 尼們的心情 是如何呢 ?

    很抱歉 × 這幾天 陪尼們聊天 .. 

    分享尼們的心事 我似乎 心不在焉 .. 


    不是我故意 不專心 
 

     而是 ﹏ 我不知道怎幫尼們解決


     雖然 一直以來 尼們都很信任 

   
     我這個 ﹋ 【垃圾桶】 ≠
  

    但 垃圾桶 也會疲憊

      垃圾桶 也會難過
      
      垃圾桶 也會孤單

      垃圾桶 也會無助


    對不起 .. 我真的累惹 "

  
     尼們的感情事 必須靠自己掌握

     假如長不大  是不是 該懂得學習 ?


     而不是 找那些冠冕堂皇的話語

      當逃避的藉口 (!)

      對不起 .. 我話重惹點

      不必要的想法 揪捨棄掉拔  

       
      我累惹 ﹏ 真的累惹 ﹏


      感情 靠自己經營   


    —【 我自己 漸漸快不行惹 】 —
      

      如果 尼們真的懂對方   
 
       
       揪相信他們拔 !! 

 
    — 【 我還沒有放棄 】 —


      以前 也許我會說 (!)


      如果當尼們有心事時 我會很樂意

       當個忠實聽眾 //

       靜靜聽尼們訴說

 
      可是 現在不同惹 ﹏

      我 沒有多大的能耐

      並非 神 .. 

      去猜測 去假設 ..
 

      承擔太多的 瑣碎 × 

       總有一天 會因此而墜落

    
      對不起 再次的說對不起 ×

       可以讓我一個人 靜一靜嗎 ?


       逞強的笑容 真的很空虛 (!)


       我知道 自己總是 安慰尼們 

      
       要堅強 要保持smile 


       像是很簡單的幾句話

       原來 才發現 自己也做不到 .. 


       更沒有資格 ﹏  擁有幸福 ..

     
        


   
。× 被遺忘的配角 ︴ 2007-01-27 01:07:09

是  =ˇ= 遵命 !

笨蕩 不要亂嚇我辣 ˊˇˋ

噓 我已經換掉摟 ..

×° 戀上〃彩色天空 2007-01-24 22:25:09

警告第一次 ,, 那個外面的 噯已經消失喏 !!

還是 噯已經 #$ 我忘記喏 ..

再不換掉 ,, 嘿嘿 ﹋ 你外公要去找你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