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46:40結束

︴≠ 段考 Orz "

我撐 .. 


 快掛惹 "


 歷史 很熟 大致上不用看惹 "


 生物 .. 兩年前的東西 "


 不知道有多少印象 .. 


 國文 .. 哪來的一堆 考卷 = ˇ =


  好大一疊 ... 

  
 據說 有一課 我完全沒上到= 口 =


  那時候去比賽 所以一點印象都沒有 "

  而且 又是文言文 = =||

  最討厭文言文ㄖ  "



最重要的是 數學 = ="


 直接斃惹我拔 ..  

 一直以來的死穴 @@"

 真的是讓我 又恨又無助 .. 


 今天 還不知道 能不能睡 .. 

 繼續 來找我可愛的 ~

  書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