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8:13:18結束

︴≠ 想不透 "

 最近似乎 .. 

  沒有什麼靈感 "


 呵 .. 寫不出什麼 "


  只知道 日子一天天的過 

    時間不留情的走 "


   未來不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


   為何 我可以跟尼們這樣說 "

   我自己卻做不到 "


   獨自 一個人思索 "

   
   我開始疑惑 .. 


   前方  !?
 
   
  算惹 " 揪這樣 過下去拔 ?


  有一天  會找到答案 也不一定 "

  
   只能 傻傻的 漫無目的 


   走下去拔 !?

   
    
。× 隨心所欲。︴ 2007-01-16 23:11:04

對阿 .. 

會怕怕的 = ="

萬一后綜進不去的話  ~ 

而且 基測又考不好 "

那該怎辦 " 會猶豫 .. 

大甲高工 !? 不是工科的嘛 0.0

本來辣 .. 我是想說去讀 縣苑 "

那裡也有籃球隊 "

可是 素質 好像不怎麼好  "

想想算惹 體育沒辦法走就去學點東西拔 "

決定要去建教科說 ˇˇ 建教揪是 .. 

讀書賺錢 " 每個月 還有薪水 "

但要簽約辣 如果違約 揪要賠錢 "

也比較沒自由 .. 吃飯住宿啥的 "

都會被約束 " 而且也沒有寒暑假 "

揪是要一直工作 " 這些都是今天馮老師跟我講的 = =

他說那個 不會比較好過 "

如果 可以的話 盡量把階級往上爬 "

應該會有比較好的選擇 "

上一屆的學姊 好像也有去讀那個 ..

他說 那個很累 " 還不想讀 ..  

所以阿 " 打剛掃 "

我該怎辦ˇˇ "

下禮拜 不揪是三下惹 ?

也揪是說 下禮拜開始練球摟 !?

那寒輔要不要練 !? 

本來我有參加寒輔的說 .. 

後來我又改掉 不想來惹 = ="

如果有要練球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來學校 "

不可以忘ㄖ我黑 !XDD

鴨~鴨 2007-01-16 22:55:00

我好想練球喔~~ 可是又怕基測考不好 針傷腦筋 ㄎㄎ 你想讀建教阿~~? 那個是神麼阿? 好考嗎? 我很想練球 也想進后綜 可是萬一進不去的話就..... 如果基測又考不好就完了~~ㄏㄏ 好~~~那麼...下學期開始 我們在一起去練球吧! 我知道還有一間高中也有籃球喔~~ 就是大甲高工 我以為我們台中縣只有后綜而已 ㄆㄆ 如果基測夠的話~~~ 我滿想去大甲高工的 那打剛透你咧? 想不想一起去讀阿? 其實那也不錯~~ 又多了一項選擇~~ㄎㄎ

。× 隨心所欲。︴ 2007-01-15 23:18:57

痾 ~ 真的R 0.0

體育班 .. 我想想 "

真的可以再繼續練球嘛 > <

打剛掃 ~ 尼們是ㄆ是要去拼后綜的體育班啊?

基測 剩ㄆ到幾個月惹 .. 

我當然還是想繼續練球阿 ~ 

但是 .. 本來已經決定好 要去讀建教的 "

可是 .. 現在又有機會 可以繼續打球 ..

痾 .. 練球當然少ㄆ了我一個 > <

我在想想 .. 是要練球 還是拼基測 .. 

不過 到時候 不可以先忘ㄖ我黑 ˇˇ "

我想我可能 還會再繼續練拔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