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13:27結束

呵 " ㄆ玩惹 "

呵呵 "

 終於 .. 我決定不玩楓谷惹 "


 大概會持續一段時間拔 @@"


 今天 把昨天的等衝完

 揪突然說一個好消息 "
 
 那揪是 .. 


 我可能不會在玩惹 "



 雖然 好友都問說 為啥撲玩 = 口 =


  還撲準我不玩ˋˊ .. 


  呵呵 其實 沒有辣 "


  只是覺得累惹 @@"

 
  應該 一年半 有ㄖ拔 = 口 = 

   大概 @@" 


  我為惹 這遊戲 瘋狂 = ="

  玩到 .. 類似到中毒狀態 "

   忘惹 自己 !? 呵 對阿 "

  整個超入迷 " 考試期間也玩 

   
   也許拔 漸漸發現 大部分 都花在這上面

  到頭來  .. 有獲得拔 "

  呵 有失必有得 " 認識惹一群 "

  還撲錯 我想 我可能偶而回去看看摟 "

  打125 還久咧 = 口 =
 
   睏寶 叛逆 尼們加油拔 = ="

   說撲定 回去 尼們都120以上ㄖ 

  
   這也是種回憶 XDD  

   慢慢的 漸漸的 .. 


    呵 .. ㄆ管怎樣 尼們加油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