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1:16:35結束

我們缺少的東西 (體諒)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在固執些什麼

    
   明明只是一點事情 我們差點失去


    這次 老實講 不再向第一次那麼痛惹

   
   我想這揪是 麻木拔!?


   痛過之後 都學會漸漸 堅強 !


    尼任性我知道 尼會改 我等待

  
  唯獨他虛么時間的考驗 !


     對不起 也許是這陣子壓力大惹點

   位置永遠為妳而留 哪怕 只是小小的空間

   
  都說好惹 彼此重新開始 "

      
    我們要的只是  彼此之間的

       那份體諒 "


   摁 ..  那揪先這樣拔 !


   自由 彼此都沒有剝奪的權利 .. 

     只是感覺 需要慢慢摸索

    
    暫時 冷靜拔 ..  都累惹 "


   妳 感冒 要好好照顧自己 !


    雖然我只能口頭上的關心 

  
   算是小小的命令拔 ! XD

     在發燒的話 我揪真的 

  撲理妳噢 .. XD 呵 好辣

   自己多多注意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