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26:50結束

不是玩笑 (!)

我是很認真的"

   真是的


   妳卻當成我在開玩笑 = ˇ = 

  
  應該怎麼說 

    
   這是遲早的 .. "


   提早面臨r )) 老實說我很ㄆ想=ˇ=



   整個 揪逼自己說 .. 


   該來的還是要來  想留也留不住




  其實我怕的不只是夢醒後 


      而是感覺 漸漸消逝惹  "



   人 總是脆弱的 (!)

     誰也不能否認 


  只是一點點 一次次 .. 

 
   麻痺惹所有感覺 

  連愛 "
   

   也會凍結 ..



  

  噓 )) 好冷噢 > ˇ <


   真的很想


   

  抱住妳 = ˇ =
     

   該睡惹 )) 

上一篇:尼要的不是我 

下一篇:冷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