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1:05:21結束

摁 對 !(11/16)

一點點的小事情 ..

卻可以漸漸把我們逼近 ..

我知道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很免強 ..

只是 做一點點的改變 ..

是不是也很難 ..
 
我對你來說是ㄆ是也很渺小 ..

所佔的份量 也ㄆ到 五分之一 


沉默 ; 
       讓妳能夠聽到更多的聲音 …
  而孤獨 ;
    
      讓妳聽到自己內心  。
       
        那一刻  ……
  妳已忘記了寂寞   。

 而且 .. 妳把微笑也遺忘惹 ..

 

我 ... 心空惹 !?

    .. 是否我也該忘記微笑 ..


 還是沉默 才是真正屬於我的 語言 ..


未完 .. 待續 .. 
★ +° 傻柚 .. × 2006-11-18 13:53:32

ㄑㄩㄝˋ~~~ 被尼欺負= = ?? 應該是渦欺負尼吧!!

尼也很笨咩 > <+

前面那個他~~ 窩已經很〝徹底〞的忘惹他囉 !! 〈真的〉

窩這個人不說謊的 ^^ 不過...可能太徹底惹吧!!

他ㄇ畢旅回來那天~~~ 窩有點討厭看到他!! = =+

後面那個他~~ 可能就只有 〝朋友以上 戀人以下〞吧! 呵呵

窩真的對他沒感覺!! 〈真的〉~~~~

對渦來說 〝朋友以上 戀人以下〞 是最好的結果~~

至於它麻....窩是ㄆ太想傷惹他的心 = =

可是...總不能跟他說~~~ 〝好ㄚ 交往OK阿 可是窩對泥煤感覺 尼要有自知之明 ??〞

怎ㄇ可能麻= =+

反正現在情況~~就是醬囉 記得 前面窩也有回復尼唷 ^^

ㄕㄨㄢ~~~~~~~~~~~~~~~~~~~~~~~~~~〈消失〉

。× 封鎖 。回憶 ︴ 2006-11-18 13:00:01

哈哈 ~ 沒想到 我家笨咩 突然變的那麼可愛r

真是的 ~ 說著說著還會臉紅吼 ~ XD

ㄆ過畢旅噢 .. 其實我覺得道也還好 ~

勾是有去辣 .. ㄆ過感覺普普的 ~

只是回憶多惹點撲一樣的感覺 ~

國中三年 ~ 每天每天都有ㄆ一樣的事 ~

但是 時間總是 悄悄流逝ㄖ ~ 

ㄆ管怎樣 這三年 對我們來說 

那些來撲及挽回的 總是特別珍惜ㄆ是嘛 ..

所以 跟尼說r ㄆ管什麼事都要好好把握噢 

跟朋友的事也一樣 ~ 好壞都三年ㄖ ~

畢業後也ㄆ見得可以多多聯絡 ~

三年 說慢撲慢 說長也ㄆ長 ~

尼噢 .. 把最後的國中生涯 好好過完他拔 ︿︿

至於那個他跟"他"r

前面的那的他 揪看開點 讓他隨風而去拔 ..

在怎說 他已經ㄆ可能在回頭惹 ..

到撲如彼此放手 ..

後面那個他r .. 

尼可以試著慢慢認識 .. 那種事撲急r

也許 到最後的結果 會是意想不到的呢 ︿︿"

反正 尼別擔心辣 ..

我會一直在r 撲用擔心 我ㄆ在尼身旁 ~

誰叫尼跟漾一樣 都很笨r 需要人擔心 ~

嘿嘿XD 我來擔心揪好拉 ~

笨蕩咩 ~ 欺負尼 只有勾的專利ˋˇˊ

懂嘛 ~ 哈哈XD 尼揪只要笨笨的讓我欺負揪好拉 ˋˇˊ





 

★ +° 傻柚 .. × 2006-11-17 17:25:23

怎ㄇ半= = 雖然沒去畢旅!! 但是!!

這三天窩過的很好~~ 好不容易快樂的時光來臨~

卻有悄悄的溜去~~~ 好不容易不想回憶的事!!

卻有因為他的出現 和〝他〞的出現~~

把窩的生活步調又給搞砸喏....

窩現在到底該怎ㄇ半呢 ?? = = 給窩點意見好嗎 ? > <

要看完那篇 才能看這篇唷!!! 這樣尼比較容易懂!!

窩旺季是在哪篇留言的惹!! ˊ口ˋ 找依下吧!!

窩流很多很多唷 @口@ 就是那個惹 呵呵

勾勾~~~ 忽然有股念頭!! =口=

如果沒有尼在身旁~~~ 不曉得窩會變的怎漾....

=口=!!!! 痾... 哈哈哈XD 不想失去尼和嫂嫂 > <

老實說.........=ˇ= 窩很愛尼ㄇ的唷!! - ///-+

〈說出來惹= =〉 所以..> ///< 尼不要在欺負窩惹辣!!

等等.......= = 〈過惹3秒 〉跟尼獎不要欺負窩= =

好像沒用= = +||| 警告尼唷!! ˋˊ 要是倪趕在欺負窩

窩會欺負回去的 哈哈哈 〈窩好像幾乎都降做= =〉

總之!! 要給窩回應唷 還有前面的也是 ^^ 【ㄕㄨ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