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1:31:03結束

不可以忘ㄖ我XD

尼是誰  .. ?

......

一句尼是誰  差點傻住 ..

笨蕩 才一天不見 ..

我還以為妳把我忘ㄖˇˇ ..

真是的 .. 我知道今天我是比較晚上線辣ˇˇ


因為 因為 阿 ... 

這兩天ㄆ之怎回事 感覺好累ˊˇˋ

回到家 洗完澡 揪掛ㄖˊˋ

對撲起辣 .. ㄆ是故意那麼晚上線的 .. ˇˇ


可是 跟尼說噢 .. 


昨天尼撲在阿 .. 我很想尼捏 > /// <

那尼咧 ~ ? 洨笨蕩 !

一定有吼 ︿︿" 哈XD


喜歡 ~ 聽尼 罵我 大笨蕩 - ˇ -

喜歡 ~ 聽尼 叫我 大笨熊 > ˇ <


反正 每次 都比尼笨一點阿 .. 只有一點點噢 ~

因為阿  ~ 那是尼說的ˇ0ˇ


最近天氣 真的變的好冷噢 ~ 

怎辦 > " <
 
難怪最近晚上 都好想睡覺 ..

揪是因為冬天到ㄖ 要冬眠ㄖˇˇ


噓  )) 冷 抱一下 揪好ㄖ ~ 

該去睡覺摟 ...   XD 
★ +° 傻柚 .. × 2006-11-18 13:47:11

什麼麻 > ////<

尼那是什麼意思ㄚ~~ 什麼叫做窩沒人要 !?

在學校人家都說窩很可愛耶~~ > <〈窩絕得很醜〉

窩還因為這樣 差點跟死黨鬧翻= =+ 〈也不知道她幹麻生氣〉

這點!! 就只有這點 窩是笨蕩!! = =+ 〈因為差點弄壞感情〉

其他的蠟...尼比窩還笨 哈哈哈~~~~ 〈有很多例子唷~〉

窩跟他說過辣!! 從朋友當起!!

窩好朋友也說~~ 她那樣做 ㄆ會絕得像是騷擾嗎 !?

窩聳聳肩的說 他應該有自覺吧= =!!?

結果.......她好像並不知道他這樣做想是在掃擾!! @@+

有點.....痾....想跟她拉遠距離 > <

所以..禮拜一有點不知道該怎ㄇ應付= =+

怎ㄇ半辣 > <” 〈傷腦筋中〉~~~~~~~~~

P.S: 窩知道那個〝窩很可愛〞從窩嘴巴說出來很不要臉!!
窩也這樣絕得= =+ 哪有人說自己很可愛的〈想吐〉
可是!!!.......那真的是事實= = 窩猶豫好幾秒才打出來的!!
希望其他人還有勾勾看到不要認為窩很自戀= =!!
窩會很生氣的~~~....〈聳肩〉 雖然窩很少生氣~~ 但這個窩一定會生氣!! 被那樣說自戀~ 窩絕得很討厭= = 因為窩根本沒有
〈↑以上是澄清自己 謝謝〉

。× 封鎖 。回憶 ︴ 2006-11-18 12:43:30

哈哈哈 ~ 笨咩ˋˇˊ

沒想到 ~ 我家笨咩 還有人要 ︿︿"

嘿嘿 ~ 沒辣 想說一勾笨笨抖 ~

怎會有人要咧 > " <

哈 ~ 我哪有笨蕩阿 ~

尼們兩個都一樣辣 > <

反正 尼如果拒絕的話 ~ 也要想清楚噢 

在怎說 這種事也是要憑感覺的  ~

尼說對撲對r ~  

假如撲喜歡 揪要大聲說 ~

如果那男生 真的喜歡你的話 ..

揪ㄆ會連 半夜也去騷擾尼ㄖ ~

難道他撲知道 降子會造成尼的困擾嗎= =

ㄆ過 .. 對方如果是真的 有誠意是真心的 ..

尼可以先拒絕交往 ... 

可是可以 先從朋友慢慢做起來 ︿︿"

撲一定全都否決噢 ..

笨蕩 揪說尼笨r = / / / =

哈哈XD 

★ +° 傻柚 .. × 2006-11-17 17:19:14

才怪= =+

尼笨太多惹辣!! 笨勾勾

有一天尼沒上 ~~ 嫂嫂還一直問呢!!

她很擔心尼唷~~ 懶惰蟲 只想睡覺不顧嫂嫂 = =+

〈欠打= =〉

笨笨笨笨笨~~~ 罵嫂嫂笨蛋 罵窩笨蛋~~

戀愛中的尼 才是笨蛋一個唄~~~ ^^

窩已經不是笨蛋哩 窩也回到自己該過的生活!!

只不過........0.0

才剛〝切〞 就馬上又被虧= =

很煩壓~~~ 連半夜也CALL = =+

有股衝動想把手機給停掉= =+

而且..窩都已經說不要惹ˊ口ˋ

窩朋友還一直說: 〝好麻~ 就試試看呀!! 沒關西的〞

窩說: 〝窩對他沒感覺 = =+〞

他ㄇ究藝直說 ~~ 〝相處久惹 就會有感情拉^^〞

.............完全被打敗= =

他ㄇ去畢旅回來惹 又要過痛苦的日子= =+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