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0:31:13ㄇㄨㄣˋ…☆

GO~攻玉山

今天野外求生要煮火鍋呢!! 還要檢查登山裝備
我只能說們這組真是太合群了 第一個讓教官檢查完畢呢~
但是智障的是 我們的乾糧通通都是餅乾
看來看去就我們這組了糧食最多
看來今天的玉山之旅 我們都不會餓死了
不過我想 我們會冷死 因為睡袋只有一個 哈!

第一個先煮火鍋的也是我們
而且阿嵐居然還把教室的鹽拿來用
真的是太經典了 更好笑的是那包鹽真的有用到耶!
雖然不是我們這組用的 不過聽到別組說要跟我們借鹽
真的很有喜感 而且 最後鹽還不見了呢~

最HIGH的也是我們
從頭到尾 都是我們這組的笑聲
阿嵐還不小心把湯弄倒了
然後阿 我就看到那個湯會弄到他的鞋子
就趕緊把他堆開 哪知道 我就把阿嵐 盤腿的坐姿整個翻了一圈
然後整的倒在地上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一定要親眼看到 才會明白他的笑點

還有 我麼這組大家都記得帶碗
但是!有幾人卻忘記要帶筷子
真是白痴耶 不帶筷子 怎麼吃阿~~
結果由我們有筷子的 分一支給他們
人人的手上都拿著 "一支' 筷子 在那邊 "兔阿兔阿" 真的很搞笑

而且阿嵐真的很心機耶!
我再拍照的時候 只有他一個人偷偷的矲POSE
結果照片只有他是美美的 大家說心不心機
還有屎真的很愛搶鏡頭
我明明就是要拍其他人 結果不管怎麼拍都會有他
真是羞羞臉 不害躁阿你 屎~

吃完火鍋 收東西啦
回到教室 我們又開始瘋了
拿著毛帽和墨鏡自拍
整個都玩瘋了 超HIGH
拍都手機沒電我才放棄繼續自拍
要不然我想 我們可能會玩到下課.....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心很開心
讓我現在就開始期待南潭的健行了
呵呵呵 ...這種活動最好多來幾次吧

上一篇:超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