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1:27:11ㄇㄨㄣˋ…☆

超酷的!

超酷的~就在剛剛詐騙集團打給我耶!!
害我忍不住和她玩了一下


詐騙集團:你好 我這裡是YAHOO 奇摩拍賣
我:恩...
詐騙集團:你之前購買包包時 是本人去領取的嗎?
我:恩...
詐騙集團:本公司再作業的時候 好像將你的付款方式弄錯了
我:ㄏㄚˊ?
詐騙集團:作業人員將你的付款方式設定為分期付款 共12期
我:喔...
詐騙集團:請問你要取消嗎?
我:ㄏㄚˊ
詐騙集團:如果你沒有取消的話 每個月將會從你的帳戶扣除180元(她說是買包包的錢)
我:喔....
詐騙集團:需要本公司幫你取消嗎?
我:幹!(其實我在跟我哥說話 她搶我的遙控- -)
詐騙集團:不好意思 你是否要讓本公司幫你向你的銀行做取消(裝傻的詐騙集團)
我:青菜...
詐騙集團:那麻煩你告訴我你是哪家銀行? 郵局也可以喔!
我:ㄏㄚˊ
詐騙集團:(她又說了一次)
我:喔...
詐騙集團:那是哪一家呢?
我:ㄏㄚˊ
詐騙集團:請問你的帳戶是哪一家銀行或郵局(聽聲音 她好像怒了)
我:等一下喔!
詐騙集團:好 沒關係
我:(30秒過去了......) 你剛剛說什麼
(我跑去拿飲料 跟他說話口好渴= =)
詐騙集團:你銀行的名字(我覺得她想掛電話了)
我:喔~對對對 可是我忘記了 怎麼辦
詐騙集團:你可以看存款簿 上面都會有名字
我:可是...我很忙耶 你可不可以明天在打給我
詐騙集團:可是...這樣你每個月的帳戶都會扣除180元 你不作取消嗎?
我:應該沒關係...我帳戶裡沒錢
詐騙集團:那你將會負債
我:喔~~這樣的確不太好
詐騙集團:是的 所以你的銀行名字是?
我:這樣好了 你還是明天在打給我好了
詐騙集團:你很忙嗎?
我:對阿! (我心理的OS是 我忙到屎都快噴出來了 快點掛掉 讓我大便啦)
詐騙集團:這樣的話那你明天有空嗎?
我:有吧!(如果我明天沒有要大便的話)
詐騙集團:這樣 我明天下午6點打給你可以嗎?
我:恩.....
詐騙集團:那我就明天在打給你好了

OVER!!!!!!

接下來...就看她明天會不會真的打給我了

聽說他們問銀行的名字是 要假裝從那個銀行打電話給你
(電話真的會顯示那家銀行的號碼喔)
然後說要幫你查餘額 會叫你照著她的方法作
說是要確定您的金額, 好幫您辦理終止分期轉帳
其實那就是在轉帳給她錢


而且打給我的是一個操著台灣國語的中年婦女
害我都聽不太董他說什麼= =|||
現在的詐騙集團怎麼那麼不專業阿
希望她明天還會打來 我還想跟她玩~

對了 他的電話是0287891448

上一篇:歡唱星期六

下一篇:GO~攻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