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0:18:48 慈

 0723 - 很好聽的唷 *

我的愛人再見 ( Good bye my love )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 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 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安全感 - 星光版 潘裕文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喔 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 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 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讓我給你安全感)
忘不了 曾經愛的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依然這麼濃烈


製造浪漫 - 星光版 周定緯&李宣榕

(男) 幻想 這城市喧嘩的街 變成 無人美麗的海岸
(女) 別多話 別破壞這想像 要跟你盡興徜佯
(男) 幻想 眼花撩亂的霓虹 變成 乾淨無瑕的星光
(女) 閉上眼 學你一樣祈禱 但願真的能夠實現願望
(男) 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些浪漫
(女) 絲絲點點浪漫 累積著情感
(男) 平凡之中 製造一些些驚喜和希望
(女) 甜蜜難計算 憂煩不來糾纏
(男) 平淡之中 製造一些浪漫
(女) 你我瞬間浪漫 永遠忘不掉
(合) 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 多奇妙


心動心痛 - 星光版 楊宗緯&徐宛鈴

黑夜滲透了思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折磨背後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都當初相遇的心動

記得 - 星光版 李宣榕 原唱 張惠妹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天使忌妒的生活 - 曹格

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
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
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
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


Sad Tango - 星光版 周定緯 原唱 RAIN

即使離開我的身邊已經經過半年
但我現在仍然會想起妳殘留的唇紅和香氣

這樣說是依依不捨 但永遠是最好的啊,妳是第一
在我的引領下再次共舞吧 come to me
To my arms Please

雖然無法實現 我要妳
若能實現 我會馬上捉緊妳的手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 feel my heart

即使被人家說我就像失了魂般也沒辦法 現在的我啊
曾經一直相信與妳的愛情歲月不會終止

即使如此 已經原諒了你的過錯的我更是悲傷
如今只剩我繼續獨舞
Please come back baby

雖然無法實現 我要妳
若能實現 我會馬上捉緊妳的手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 feel my heart

有一天能夠互相了解 相信會是明天
讓妳的內心深處發現到
All I need 必定會有想要的東西吧
Let me show you
Let me tell you
How much I miss you 等待妳 Girl

有一天能夠互相了解 相信會是明天
讓妳的內心深處發現到
Finding ways to get you back
All I want is U 可是 感覺到還是無法接近的距離feel my heart


甜甜圈 - 阿本 + 小薰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RAP:
牽妳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看妳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
是真的想決心鼓起勇氣 擁抱妳 將我們的愛變成發綿圈圈
曾經懷疑 自己 是否能保護你 是妳讓我看見世界美麗
現在我只想溫暖妳身邊 因為妳 我決定不放棄
緊握住妳的手一起 迎接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 環繞永遠的愛
 
天天 非常想你的甜點
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
 
< 合 > 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 < 每一天 >
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 說再見 > 
你的笑那麼甜
 
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
< 合 > 因為你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 合 >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 牽妳~~每一天 >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愛妳 >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 是我~~最美麗的句點 >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 合 >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 才讓你的心 >
 
RAP: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
 
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非常用心感覺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RAP:
是否能夠繼續 因為妳能讓我真正充滿勇氣
有妳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
緊緊的握住妳的雙手 一起面對未來
十八歲的未來 兩人一起擁抱永遠的愛
溫嵐 - 熱浪

現在起 用眼睛來反射 彼此電流交換速度
現在起 用舞步來證明 熱浪來襲心跳加速

別害羞 跟著我一起跳動
讓身體 找點事做
別害羞 呼吸抓緊節奏
跟著我 OH~~~

舞池裡的熱浪 你眼裡的光芒
舞步在竄動 我風靡全場
夏天裡的熱浪 冬天裡的太陽
眼神都融化 有誰能抵擋
HEY-YEAH~誰能抵擋 WOO~WOO
風靡全場

現在起 用溫度計倒數
舞后回歸 令人炫目
現在起 溫室效應狂燒
舞池暖化呼吸急促

別害羞 跟著我一起跳動
讓身體 找點事做
別害羞 不管任何時候
跟著我 HEY~~


郭靜 - 想個不停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特別的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更特別的好

oh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

痴心絕對 - 李聖傑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用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缺氧 - 楊丞琳 ( 換換愛片尾曲 )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出神入化 - 飛輪海 ( 終極一家片頭曲 )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有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綸 渡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成火海
尊 每一根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東 熱血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儒 夜 還只差一場雷電 還只差一個瞬間
  滿腔的蒸氣一再冒煙
  我準備好要世界汗顏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引爆整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有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RAP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愛是恨反面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尊 我說 儒 我已經不能停歇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要我背負這些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
尊 你說 儒 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尊 我說 儒 我已經不能停歇

東 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渾沌醒來
  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儒 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依然快要爆開
  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
綸 明天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誰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尊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肆給我誓言
  還有什麼終極考驗 我準備好要世界看見


晏子 2007-07-24 13:37:43

這首歌
還不錯滴
是超人氣歌曲

版主回應
   嗯啊 ! 2007-07-24 17: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