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25:56回憶

「 終於送惹 」

終於要告白惹 我沒勇氣親手給他情書 更別說是親口說惹

終於我買惹禮物 雖然很像女生的東西 但意義非凡

第三節下課 我找他合照 他很害羞 但我很高興的是

他不排斥 他一直摸摸肚子 靠得很近 按下去他剛好比個ya

我好高興 我以為他不高興 之後寫惹紙條

貼在禮物上 大大的[我喜歡你] 露惹出來 好害羞

包起來 送給他 我求胖妞給他

中午給他 她去送惹 好久都沒回來 我以為

她逼他拿禮物 他們一直在盧 回來後 胖妞說

她一上去 就拿著禮物 他手伸出來 她就給他惹 說給你

之後她就跑去拍照  到惹小巨蛋 預演 我看到他

他手上沒任何東西 只有外套

我很擔心他是不是丟惹 放在回收桶 或是 放在教室

她們都說他放在教室 放學才要拿回去 我一直很擔心

是呀 他放在教室 明天我到6班 就看到原封不動的擺在桌上

上面還放一封信 [還妳 我不收]

哀~~ 胖妞一直說他不會 要是他會 這種人就不要喜歡惹

可是.... 好想哭喔 天阿 

第一次愛的那麼瘋 第一次這麼瘋狂 

回家我一直在看 他會不會 看到我 就拿著禮物

衝向我 說 還你 我不要 

真的很可怕 我不要 你不要的話 你丟吧 不想看著那個難過

我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