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7:14:05回憶

「 什麼都是你 」

(補)

昨天帶惹運動服長袖 給別人簽名 還特地去買惹兩支筆

第一個先給慈簽 我跟慈超有默契 一進教室 我就回位子拿衣服

到她那 剛好她也拿出來 ㄟ~~哈哈哈 大家就簽一簽

第四節跟胖妞;慈去14班找彥 我要給他簽名(畢冊)

之後他就拿惹東西 給妞 說要給麥兜 .....(略)

之後麥兜就要妞拿給彥 退貨 之後麥兜最後還是跟我去

麥兜就說(我叫他好不好<蘇蘇>)

之後他就真的過來惹 我就拿著禮物 他過來麥兜就說 阿儒快呀

蘇蘇就以為我要給他的 他就說 降我會不好意思耶

我無言 不過他既然這樣說 我就有勇氣送他禮物惹

衝著那句話 我買禮物!!

到惹下午打掃 我要胖妞幫我拿給蘇蘇簽

她就拿上去 我忘惹她有沒有跟誰去 之後 她就拿上去

回來後 她就一直看著我笑 我說[怎樣,他有簽嗎] 她就拿起來給我看

[蘇xx2006.6.12^  ﹀  ^]

而且很大唷 我就問胖妞 過程 她就說[我就拿給他呀 他就說妳的喔不削

簽 我就說阿儒的辣 他就說喔喔等一下<他在擦東西> 之後他就拿去簽惹

他就簽在麥兜旁邊 還說要把麥兜的話掉勒] 我心裡就想 [嘻嘻 因該

是因為麥兜有畫很多愛心 所以他吃醋吧 想太多]

之後我就開心一個下午 因為他有畫笑臉

哈哈哈 之前簽畢冊都沒有~~~

之後 我想說明天不揹書包 所以就說 如果遇到他就給他簽名

沒想到故意拖時間 真的遇到惹 我在跟國小補習班老師講話

她們三個就把他攔下來 把我書包拿下來 叫他簽

他就說[這個也要簽喔] 慈就說[對呀她什麼東西都要你代言]

無言 慈說他笑笑的 但我看到的時候 他好像不爽耶

之後要過馬路 我決定要開口說掰掰 我就一直猶豫

過惹後 胖妞在採他鞋子 導護媽媽以為他們在吵架 

她就說不要吵架唷快畢業惹要好好把握

無言 之後他快走惹 他一直微微的回頭 因為他有聽到

他一直在等吧 我就[蘇xx] 他回過頭 我搖搖手 [掰掰]

他也回惹 但感覺很不高興 慈說 不會辣 他耳朵都紅惹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