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39:40ミ★ 冷、薰 ܤ° ﹏

來不及說的我愛妳-冷漠的女人?(3)

徐正凱忍住脾氣,直盯著她

『那個…不好意思』她低著頭說

『哈哈!該說抱歉的應該是我』真是個特別的女人

『那不好意思,我先告辭了』

一轉身不到3秒,手卻被抓住了,她轉身過去﹕『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徐正凱意味深長的給了一個微笑,專注的對上她的眼睛﹕『妳也喜歡薰衣草?』

她技巧性的將手拉回,冷漠的說﹕『是很喜歡薰衣草』

看她把手拉回,徐正凱真的生氣了

『就這麼不喜歡我?』他是高傲的,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對待他,就這個女人不知死活的一直去挑戰只專屬她的耐心和溫柔

對於徐正凱的反應,她給了個冷笑﹕『對於一個不認識的人,我想我沒有資格做任何的批判』

徐正凱震驚了一下,這女人還真是跟他不相上下,頭一次遇到敢不顧他的脾氣,還可以更冷靜的反應回應他。

一向喜歡挑戰的他,是對眼前這個女人更有興趣了。

不過…他有些遲鈍…剛剛那落淚的可憐蟲,那害羞低頭的可愛蟲,那個令他有些心動的美麗女子,真的是眼前這個冷漠的人嗎?

她仔細觀察到徐正凱了反應﹕『前後不到五分鐘,你就被我遷怒,我想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說的,大帥哥,你身邊的女人應該應有盡有,不缺我一個如此平凡的女人吧!』

她給了正凱ㄧ個勝利的微笑後,轉身離去。

ㄧ步、兩步、三步,徐正凱在猜她什麼時候回頭

四步、五步他想追上去,可是又拉不下男人尊嚴

忽然!她停下腳步了,轉身…

待續

(這是我親手寫的小說,請不要隨意抄襲,有任何意見可以和我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