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58:27☆孤~~__小藍波★

9.24趴趴走(二)

到了欣苑

貴妃已經幫我們訂好桌了

先叫好菜單

於是每個人各自去拿東西吃(後來香菇頭小子也來啦)

恩恩....

雖然我們邊吃邊聊

但還是沒忘記拍照

每個人好像都是有備而來吼!

一個一個開始拿起相機拍

內八是怎樣啊!

拍個照還要一直整理頭髮= =

啊薏仁是不給拍

卻一直拍隔壁桌的

我也拍了幾張

但都是合照(我不喜歡拍照ㄟ)

拍完後繼續邊聊邊吃囉!!

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東西竟然還沒好

有北濫到...= =

三胖開始一直催啦

最後東西送來竟然讓我很驚訝

我們在這坐了一個小時

肉竟然才這幾片而已(5.6片吧)

我拿著這一小盤開始錯愕

隔壁的蔡薏仁不知在笑啥(笑的樂不可支)

好像喜憨兒歐!!(整場都是他在笑)

還有一點就是

三胖 還是貴妃烤的吐司超焦的(但還可以吃)

他(薏仁)一看到就一直笑還邊咳嗽(當時他正在喝水)

笑到眼淚直流

他是怎樣啊

只不過是一個烤的很焦的土司

就笑的這樣子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啦

唉~~~

有這種同學是該笑還是該哭啊

最後人太多了(許多人要定位卻定不到)

於是服務生看到我們一直聊

就開始有點趕我們的樣子

跟我們說我們要聊天可以到裡面的不知什麼地方聊

不過

我們也差不多了

大家開始掏錢結算

結果全部加起來要2765元

哇~~~

有貴到....

一個人要359ㄟ

這也就算了

他們竟然把錢全部交給我

說我們這堆人只有我是公立的

數學會比較好

最後好不容易湊出這些錢

付完後繼續續攤囉!!


下顎痛痛++ 早知道就不要去喝那麻辣鍋(不是辣到是燙傷)

(未完)





上一篇:9.24趴趴走(一)

下一篇:9.24趴趴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