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12:22☆孤~~__小藍波★

9.24趴趴走(一)

下午

薏仁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新莊了

那時我正在睡午覺

接完他的電話趕快先去沖個澡

後來

他又打電話來我弟竟然跟他說我出去了

等我洗完澡又打電話給他說抱歉

讓他久等了..真抱歉XD

出門後到吉野家跟他會合

然後去夜市口投個籃

哈哈~~

隨便投就破紀錄了

354分就當上盟主了....真高興=ˇ=

沒多久再回吉野家跟內八會合

跟內八會合後走沒多久就下雨了

他媽個逼啊

好死不死就下雨了

只好躲在萊爾富旁考慮要不要買雨傘(最後結論要省錢.不買!)

結果邊走邊淋雨

走到夜市口雨越下越大了

內八跟薏仁受不了進去7-11各買支60元的雨傘

最後走到松青超市等(豐年店) (竟然遇到我弟)

沒想到三胖.貴妃.彩連已在裡面選購商品

他們竟然為了這場雨放棄買烤具的動機

卻買的一大堆的餅乾

改說去欣苑吃較快

尤其是三胖一直說那裡有沙發可坐

東西隨便叫就來

為何不去那裡(真的是有夠懶惰的) 受不了....

最後決定去欣苑

才知道這次去的人數少到靠杯....= =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