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38:16阿琪 -

結束








暑輔結束了
我應該來打打感想?
其實可以一言以蔽之
就是
智障!!!!!!!!!

哈哈
其實不是
是我太憨吧
下課在耍酣
還被學藝問我是不是瘋了

還有很勁爆的事XD
有人說阿琪我愛你XDDDD
好啦
其實她是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選到要大冒險噢
然後就便這樣了
不然我會有人追嗎
哈哈哈

暑輔過的還不錯
去除掉偶爾的不知道再難過殺小之外
漳和人很nice

還有最近一直跑圖書館
(假用功xDDDDD
其實是為了使用我那剛辦好的借書證
哈哈
沒有啦
只是要去借暑假作業要用的書
順便去吹吹冷氣看看影片
(陳小姐不要每次都看卡通 謝謝

最近幾天在做教室佈置
結論是海棉寶寶要用印的
然後再加顏色
跟學藝兩個人在那邊畫啊畫
班導還有請飲料=))
(我會肥死= =
還有三個男生來拔圖釘
(好像是被逼的=ˇ=
話說我都在找碴
哈哈

最後呢
還有一件事
就是暑輔班導超級酷=)


上一篇:情書產生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