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5:19:28阿琪 -

情書產生器

(name1) ~

晴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炎熱的七月暑假,我又開始想念你了,你現在好嗎?有在想我嗎?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時,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念你......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謝謝你陪著我,因為選擇相信,所以,覺得很踏實,也很愛你,知道嗎?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莫明的我就喜歡你,自從認識你起,你的一舉一動就深深的在我的每一個細胞裡。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也是最想告訴你的事,那就是─我喜歡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以前一直想,可以給我叮噹的法寶嗎?給我一枚「愛人胸章」吧!我就可以當成定情信物,贈與心愛的某某,讓她變成我的愛人。給我一支「幸運槍」吧!就對著自己射一槍,某天幸運的話就能遇上終生伴侶。又,給我一本「願望實現簿」吧!我就可以寫下最誠心的願望,或許願望就會轉眼間實現。或者,給我一件「竹蜻蜓」吧!我就可以在高空鳥瞰,說不定在茫茫人海中能發現誰的身影。也能,給我一道「隨意門」吧!我就可以穿越空間,打開門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個。最好,給我一部「時光機」吧!我就可以往返未來,看看誰會在未來共我相愛、相處、相對,並非一秒一日;並非一刻一時;而是一生一世。不過,再厲害的法寶,現在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一件普通擺設。有你在我眼前,我想要的不是已經通通實現?:)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我會愛你一百年!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
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
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
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眼淚滴進我最愛喝的冰水果茶裡, 茶壞了味道可以再倒一杯,那我的愛情呢? 壞了這一杯,我怕再也提不起一壺滿滿的感情?
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你知道嗎?這幾天沒見到你,我六神無主只想自殺:我嘗試過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用棉條割脈,用可樂做毒藥,用降落傘跳樓!
你說,世界上沒有永遠﹔我說,我對你的愛就是永遠。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333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這幾天和你聊,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觀和生涯規劃有了很大的改變喔!^_^∼因為你給了我很多很多正面的觀點,讓我更能試著對過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我是愛你、想你、念你的(name2)。





太讚了XDD
邊看邊狂笑說
哈哈
(我不知道笑點在哪XDD


去玩玩看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




2008-08-02 18:17:58

嘿!
我去玩了
它還有改一些些耶
不過大致上都一樣
真好笑XD

版主回應
呵呵
那網站還不錯酷
(隔了快一個禮拜才看到妳的流言 囧"
2008-08-07 16: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