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40:16:D

9 / 23

大家,哈哈
大家的鞋鞋
十三行門口,超炫的車子
大家都是幼稚鬼 =口= 哈哈
我、季含、鴨鴨、皮皮

今天中午到了7-11
結果在等兩個人ˊ口ˋ
就是皮皮和金色的內褲
機車欸,超久的
聽說金色內褲還在慢慢托噢
還洗澡吃麵勒ˊ口ˋ

我在7-11門口
我吃了,巧克力、布丁、餅乾、泡麵
哈哈
他悶傻眼了 =口=
真的等很久欸
後來兩個小時後他悶終於到了
第一次等人等那麼久
欠揍呀他悶ˊˋ
然後我悶就做公車去摟
聽說皮皮五年左右沒做過公車了
金色的內褲是兩年
天吶,哈哈
那個704的司機很機車
整個很白幕
後來我悶就在寫投訴單
哈哈,車上都是老人欸
整個傻掉 =口=
我悶就到了渡船頭
我悶就下去逛了一下子

就吃一下東西
他悶就說要把我錢包沒收 =口=
要不然我會一直吃
我就把我的錢包
給佑佑佑保管
我悶又做去十三行摟
結果提早兩站下車
不知道哪個笨蛋說這站下的
害我悶走了好久ˊ口ˋ
到了十三行
哈哈,好嗨攸 好嗨攸
整個人精力充沛
然後就進去玩,逛
其實還蠻無聊的
哈哈
不過我悶還蠻幼稚的
我悶還去玩那個大冰箱
很智障

後來我悶就回去啦,
我悶就又去渡船頭吃東西
然後呀,大家很 ..
原本停下來吃了
結果鴨皮說要去別的地方吃
大家都起來了 =口=
哈哈,
我悶還做在那邊聊天
大家整個很嗨
天吶
真開心的一天 ^^
第一次和我悶班的出去欸
哈哈,
我就回去啦
我悶就去找FOX摟
攸,小寶貝呀
哈哈 !
真的是太太太有桃花緣摟

今天有
季含,我,佑佑佑,1號同學,西瓜
皮皮,鴨鴨,金色的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