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12:12:D

8 / 28

喵的,
好熱呀
什麼濫新生訓練呀ˊˋ
放學排個隊
就超久的了
米其還跑錯班 XD
笑死了

放學時呀,
我悶就去三媽臭臭鍋
吃東西

結果大家都沒形象了
整個很好笑
真的 哈哈
我就在講烏龜的笑話呀
不點有夠誇張的 =口=
居然噴飯欸
笑死我了
我講一點都不可怕的鬼故事
他還被我嚇到
真有成就感 =ˇ=

乃心超強的
整鍋吃光光,還超級乾淨的

然後呀,
後來我就和不點把
泡菜鍋、大腸鍋、海鮮鍋
加在一起輸的喝
結果他一直輸 XD
我輸了一場
後來他和米其玩呀
還加了百香綠茶、水果茶
整個味道很噁心ˊˋ
米奇一直贏
而且他悶越玩越大
不點一直輸
有夠好笑又有夠噁心的 =口=
哈哈,還吃那個菜勒

晚上我悶就去陪不點看醫生
還去了夜市
那個米奇染毛、剪毛
還買很娘的耳環 =口=

成員;禮拜四、阿餒娘、不點、佑姊、乃心、米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