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39:19:D

7 / 26

今天呀,陪球洗玩澡後
我悶又回到我家了
就睡覺了 XD 
根本沒睡到多久。

然後我媽又在那邊 =口=
不讓我出去,我原本偷溜的說
在要出去的那一刻,
我媽說等等等等等。
給我回來 ...
然後說你今天要出去的話,
那你以後都不能出去了。
我就說明天我呆在家就好,
反正後來還是只有明天就好 XD
然後他有說,
不要以為你在外面幹麻我都不知道。
都和一群男生在一起,
也不知道在幹麻 =口=
天吶,根本就沒有。
去鳳鳳家耶 ! 他悶又沒下來
福田真的很可怕,
以後別去福田喇,經過也都不要好了 ..

反正我就出門了,
我悶就GO去魂魂家 ^口^
然後呀,他弟弟好可愛噢
還問我要不要喝東西,
結果我以為是他倒的飲料。
結果是他媽咪到的 =口=
球一直說他的牙齒很痛 !
後來林怡君也來了,
我悶就玩了蠻久的。

我悶就GO去買東西,
結果我進去、出來後
球在付錢,有一個媽媽級的人就說
他是甲魚嗎 =口=
天吶,怎麼到處好像都有我媽的眼線
林怡君就做公車回家喇 !

我悶就去吃麥當勞,
呵呵,在麥當勞待蠻就的欸
就要去三合夜市了,
可是球的牙齒很痛、所以他要先回家
然後呀 ..
就一起回去好了,做小黃
在車上球把,巴撲環給我
沒想到牙齒就不痛了 =口=
所以是巴撲害他牙齒痛的,
好笑吧 ? 我悶快笑死了。
我悶就叫司機繞道三合夜市
結果司機好像有一點不爽吧,
後來還繞了一大圈,加了很多錢ˋˊ

我悶就逛逛逛,
逛街嘛,就是這樣。
呵呵

腳很酸,所以我悶又去麥當勞了
然後就GO回家了 ^口^
快樂的一天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