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55:51;* 1u3

`徹底不懂..





















































有理由要妳深思
卻沒立場影響妳的決定








我想對妳說些什麼
有時候真的好生氣
為什麼他能輕而易舉決定妳的去向
我卻是那個只能聽妳決定而無法改變的人








妳只要我好好過
我卻希望妳過得更好
妳明知道不用為我掛心什麼
也知道令人憂心的是妳自己







妳對我的付出
我對妳的付出
沒有人說一定要正比
沒有人說一定是平衡
真實情感的流露
和些許時候的爭執氣憤
才是最真的友誼不是嗎







妳也說過
我只會用打字的方式描述情感
卻總沒辦法開口
既然妳知道
為什麼不給一個機會
去知道我想讓妳懂的這些











上一篇:`我討厭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