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46:04ㄚ猩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覺得...我的心中有種哀傷的心情,

 

有一個人問我,曾經關心過她嗎??

 

我想了想.....

 

也許.....我從來沒有關心過任何一個人吧,

 

因為......我無法表達出我的關心.心意,

 

我的畏懼..害怕........

 

讓我無法表達,

 

讓我永遠埋頭在心中,

 

甚至.....讓她們永遠無法體會到我的關心...心意,

 

唉......為何我會這樣呢??

 

為何....我無法像他人一樣大膽呢??

 

唉......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傻傻的.....關心一個人都不知怎關心,

 

真的是.......傻阿~!

 

唉....!

 

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