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2:13:44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七篇日記

好多天沒打日記...........上課ㄌ........好累喔........早上五點半起床之後就做頭班車........從班長到風紀之後當學生.........那種感覺阿.......ㄏㄏ~~~昨晚說ㄌ放好久ㄉ實話........好像得不到原諒.....ㄏㄏㄏ~殺ㄌ人要別人原諒自己.......很點點點ㄅ........大家都是一樣ㄉ.......不敢說實話........我是怕失ㄑ.........大家是怕我傷心..........ㄏㄏㄏ~ㄋ呢?怕啥?哈哈哈.......以後應該都能看到ㄋㄌㄅ........但....不同班也不同科系........或許上學和放學都會見到面........但我想......關係也不一樣ㄌㄅ......ㄏㄏ~~老師對我ㄉ期許希望我讀升學班.........叫我做我最討厭ㄉ事........紀錄........根本就是要我ㄉ命......但我還是完成讓老師很滿意.......我ㄉ文品.......真ㄉ很好ㄇ?恰巧ㄉㄅ....答案會是啥??用咖摸想也知道..........這三年應該會乖乖ㄉ讀書ㄅ........這三年我絕對輸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