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04:19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五篇日記

五點半起床.....刷牙洗臉~衣服穿好......打電話給ㄋ~ㄋ已經起床ㄌ.......雖然只有兩句話......一句起床ㄌ........一句掰掰........但......我還是很開心........開心ㄉㄑ座車........沒過一分鐘車來ㄌ...........聽我媽ㄉ路線.......在台北車站換車......看到一大堆ㄉ育達學子.......很不習慣.......升旗好熱喔...........隔壁二年級學姊ㄉ導師很兇.......點點點.....看到很多人接二連三ㄉ昏倒.........可怕....回到班上冷氣壞掉.........唉......跟副班長ㄑ幹部訓練.........副班長ㄉ名字跟一ㄍ網友一樣........但我不確定字是否相同.......中午我ㄑ班長集訓所以沒吃午餐.......也沒人知道我是否要吃.........班上有一ㄍ皮膚很白ㄉ同學........對ㄊ好陌生.......白到有點像鬼.......但ㄊㄉ面孔好像以前不曉得是國小還是國中ㄉ學姊.........ㄊ年紀比我大.....所以也是一ㄍ姊姊....修冷氣ㄉ來ㄌ........原來不是冷氣問題.....是遙控ㄉ問題..........我ㄉ兄弟勒......喜歡在廁所抽煙.........大家是都會互相把風.......外掃有兩ㄍ區......副衛生無法分身......我又沒打掃工作.......所以老師要我ㄑ幫忙督導......但......ㄊ們做ㄉ很好........只是喜歡在廁所內抽煙.......說實話......煙我戒ㄌ.......就是不太喜歡~班上男生沒一ㄍ是不抽煙ㄉ........除ㄌ我也沒一ㄍ是會抽煙但戒煙ㄉ.....大家都很喜歡來班上幫忙ㄉ學姊.........說實話........當我姊我還蠻喜歡ㄉ.......之後幫事務股長班新生手冊..........^^跟ㄊㄑ領制服跟鞋子......好快.......就放學ㄌ..........時間過好快......ㄋ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家ㄌ沒.........ㄋ說ㄋ身體不舒服........只是不懂ㄋ為啥身體那麼虛........好高興ㄉ........ㄋ關心我回到家ㄌ沒..在捷運上.......我說ㄌㄋ不喜歡聽ㄉ話....ㄋ總是說對不起~偶ㄉ錯~偶下次不說ㄌ...........ㄋ就變ㄉ不理我ㄌ.......問ㄋ怎ㄌ.....說沒事.........好多次ㄌ......剛下公車ㄋ又打給我ㄌ........ㄋ跟我說ㄋ們班男生很木頭.......老實說........才走到巷口我就跟ㄋ說我到家ㄌ.....悶悶ㄉㄅ........就像昨天ㄋ聽到學姊ㄉ事一樣............回家上線........等ㄋ........上線ㄌ......只是想問ㄋ我是否可以刪掉ㄊㄉ帳號.......因為我知道ㄋ很在乎ㄊ........所以我尊重ㄋ.....只是想跟ㄋ好好ㄉ靜下來說........但ㄋ總是一貫態度跟口氣..........我不懂.......為什麼........ㄋ可以跟ㄊ一樣ㄉ不懂我在想什麼...........我不明瞭.........ㄋ為什麼還是一樣........我要ㄉ不是對不起..........也不再是我愛ㄋㄌ...........我絕ㄉ我想自由..........說實話我都受夠ㄌㄋ們對我ㄉ態度.........或許我將來後悔......或許不只ㄋ們錯我也有錯.........在學校真ㄉ過ㄉ好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變ㄉ好煩.......我阿姨不在我家住我媽要我打電話問ㄊ是怎樣?干我啥事阿?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