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3:07:28獨孤依龍

獨孤依龍第二十一篇日記

今天阿.........玩一整天ㄉ楓之谷ㄅ..........E04S SU;62 XO !!自己翻!居然沒生等!!猴子找茶還真可愛.........跟ㄊ昨天認識ㄉ.......一ㄍ小六ㄉ小孩子......比我還會玩........我老ㄌ.......今天郁洳跟我發脾氣......我沒火大ㄉ回ㄊ........冷靜ㄉ面對問題......解決ㄌ.......怪ㄉ是.....譽頤今天能上線.......又上很久.....時間不對......我是不曉得ㄊ為啥能上那麼久.........只是我發現...........我不在像以往ㄉ主動敲ㄊ.....ㄊ敲我我也不怎樣想理ㄊ........可能ㄊ自己知道一些ㄅ.......因為.......我.........宣告放棄ㄌ.......怡萍今天身體不舒服........真心疼.......E04莊敬ㄉ校長!沒事新生訓G8 VUL3練!明天應該可以看到怡萍...........只是明天穩被羅姊罵ㄉ......因為49張名片沒有下落.........我想告訴我自己和看這篇文章ㄉ人.......過ㄑ固然重要~但!現在比過ㄑ更加重要!至於承諾..........會由時間而有所改變ㄅ.......不是ㄇ?ㄋㄉㄊ給ㄋㄉ承諾履行ㄌㄇ?ㄏㄏ~ㄑ找ㄊ要ㄅ!如果不行........下一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