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48:36_° 壕(噎)★、

棠 又一次搭點名 ˊ口ˋ

被點到的..照慣例也是要再點其他人

因為藍天很藍,所以3個就好,如果想多點也沒差..


好了,切入正題


 1.在幹麻?

   A:在打這份點名 ˊ口ˋ

 2.使用電腦時,最常用什麼輸入法?

   A: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好長

 3.鍵盤有幾顆鍵?

   A:=ˇ= 我數一下 109顆 沒數錯搭話 (數學不好

 4.螢幕是哪家的?

   A:ˊˇˋ 要問我拔 !!

 5.是否常使用電腦?

   A:很常 電腦兒童 xD

 6.是否有近視?

   A:好像有 =ˇ=

 7.長的帥/美嘛?
 
   A:不帥  很醜 =ˇ=

 8.談過幾次戀愛?

   A:沒有ˊˇˋ

 9.破處了沒?

   A:=ˇ= 不跟你說

 10.床單什麼顏色?

   A:綠色  ( 棠 你跟我一樣xD

 11.第一次自慰是否在床上嘛?

   A:=ˇ= 你有嘛!?

 12.今年貴庚?

   A:10開頭 ˊˇˋ

 13.身高是多少?

   A:幫我量 ˇ

 14.MSN/即時通 一共有多少聯絡人?

   A:沒數過ˇ 90幾拔ˇ

 15.有香港腳嘛?

   A:沒有 =ˇ=

 16.男人是否都是賤貨?

   A:ˊˋ 我不是  真搭 

 17.出這種題目的人是不是都很白目?

   A:是有點 !!!

 18.有機會遇上這種出題目的人會先賞他兩巴掌?

   A:有可能 棠 幫我賞 =ˇ=

 19.阿姆是不是很屌?
 
   A:他是誰 !?

 20.找我出題目的藍天是不是白痴?

   A:恩 因為藍天很藍 =ˇ=

 21.襪子上有幾個破洞

   A:那麼多雙 你說哪雙 ˇ

 22.撇完大條,會用哪隻手擦屁股?

   A:... 你呢?

 23.接上題  那是和自慰同樣一隻手嘛?

   A:... 你呢?

 24.護士服是不是比學生服性感?

   A:你是變態 !? 還是 ... ( 棠  朋友不好 都是很色搭ˇ

 25.戀愛、性愛是同時存在?

   A:部是笆ˇ

 26.喜歡草莓奶茶嘛?

   A:>ˇ< 喜歡  草莓超棒ˇ

 27.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是?

   A:鞋子ˇ

 28.拉K是人生一大享受?

   A:拉K !!?

 29.網路遊戲中,﹙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收費是否太貴?

   A:=ˇ= 對不迄 我沒完過

 30.紅燈禁止右轉是否合理? (在此不考慮法律問題

   A:合理ˇ

 

想不到題目,讓我喝杯咖啡先(死傻 你好樣的= =) =ˇ= 是白痴 嘎 !?



 31.髒話之中,﹙幹你娘﹚這句話是否最具有美感?

   A:美感 !? 你發瘋囉嘛 !??

 32.中華民主共和國中的立法院,那些打架的立法委員是否比阿姆還屌?

   A:阿姆 !! 打架很屌 !?? 你這人真怪

 33.藍天很藍?

   A:對 ˇ 不然捏 嘎 !?

 34.現在幾點?

   A:下午 3:47

 35.小丸子為甚麼老是在小學3年級?

   A:你問作者ˇ

 36.要是中樂透,會先幹麻?

   A:先大叫 ˇ

 37.接上題  如果中了頭獎,是否會捐出一些?

   A:跟寶貝分享ˇ

 38.小甜甜這部卡通好看嘛?

   A:=ˇ= 你看過 嘎 !?

 39.魯夫跟悟空打起來,誰會先死?

   A:=ˇ= 你以後去當作者 ˇ 就可以知道惹 ˊ口ˋ

 40.湘是個笨蛋對不對? (不認識說對就行了

   A:對 =ˇ= 我去問棠 他是誰 ˊ口ˋ

 41.世界很大?

   A:是很大 ˇ

 42.醉是個笨蛋對不對? (照慣例,不認識的說對

   A:對ˇ 我在去問棠 他是誰ˊ口ˋ

 43.這些題目是不是很蝦?

   A:真搭很瞎 瞎到我不想點人 =ˇ=

 44.回答到這,有沒有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A:恩 很浪費ˇ 很不想打

 45.挖鼻孔是不是很舒服?

   A:xD 你覺搭捏 !?

 46.日本妹和台灣妹,哪邊比較正?

   A:日本拔ˇ 

 47.情趣用品是不是比男人好用?

   A:=ˇ= 我哪知道 你用過 嘎!?

 48.某傻我是不是很無聊?

   A:你真搭很無聊 棠 狐狸是誰 !?

 49.題目沒了,開心嘛?

   A: 很棒ˇ 終於結束

 50.給眾多的出題者一句話吧

   A:臭棠ˇ 傳給我這濫點名 =ˇ=



感謝大家的答題

有機會某傻我會再出更蝦的題目

期待下次與大家的見面  (眾毆


對了,記得再點3個人來啊!!

不過想多點..當然也是可以啊!!




呆: 可4我都不想點ˇ 要拿搭就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