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9:25:31年齡and體力 

炸傷自己!


為何~她變得如此。。。。

她好快~~

變好快!他對我真ㄉ是越來越不專心!

她也不知道飄到哪裡去ㄖ!


昨天打電話給她!

關機~~還是關機!

打ㄌ快要100通ㄌ~~還是關機!

自己面對手機!跟手機講話~

不知道手機會不會替我傳達我想要對她說ㄉ話!

請他不要生氣~~請他不要對我不理不採!

說生氣也不過是一時ㄉ!!

我不會生氣很久!

那是因為我太在乎你ㄌ!

我才會~~~~

莫名奇妙ㄉ愛生氣~~

突然學會ㄌ你ㄉ絕招~~

涨龜~~。。

夠厲害ㄅ!

現再我還是都一ㄍ人站班~

而小豬妹~~也很少很少來看我嚕!

也許是累ㄖ~也許是太忙!

我是找不到時間去~

其實我~還滿想要陪在小豬妹ㄉ身邊~

哀~~~說這樣有啥用?

小豬妹都對我不理不睬ㄌ!~!

我也愛對她大小聲~~

乎~~~她一定受不了我!

她昨天沒上線~剛開始很生氣~

到最後!我就不知不覺睡著嚕!

對她生ㄉ氣~~也瞬間!不見啦!

想想還是很愛她~~

不知到~她空班都跑去哪裡ㄌ!

昨天還以為他下來恆春是要來找我ㄉ說~

沒想到。。。在同是那哩!

><" 沒關係啦!

就這樣~~~~~

想太多~人會變老!

我還是對她專一就好!!


噓~~~睡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