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7:25:31年齡and體力 

你忘記ㄌㄇ?


已經過ㄌㄧ天!!

昨天~~是我們交往第3ㄍ月嚕!

難道你沒有發現ㄇ?

還是~~~你在忙?

你沒空看。。。還是!你連走進來我ㄉ報台看一眼你都不肯!

你知道ㄇ?

我多希望你能跟我講!今天是我們交往第3ㄍ月嚕!

但是那一天~~

你去燙頭髮!我還來不及跟你講?

你就掛我電話嚕!

害我也不敢再打給你~~

我只好去找我朋友~

跟他講!我跟你交往第3ㄍ月!

而我自己也說妳卻有事情要忙沒空陪我!

其實那天~我多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

就算你在燙頭髮~我也能在那裡坐著陪你。。

直到你燙好為止~

但是妳卻跟我講~你不要來~不然我就不理妳呢?

我搞不懂?

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