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14:52金小布ܤ

城市歷奇

原本..
這是因為我朋友才參加的!
但是..
她因為她爸媽不准她去,
所以我們這組都是熟人〈算是熟啦!〉

在前一天我看到第一次的組別..
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又換惹組!
不過..
這組我喜歡,
因為有:阿雯跟阿仔.翔元
當然不可少惹..組長:紀薰 XD.

第一天,
大家在教會集合一起去,
有些人是不會去靈糧堂,其它是為主當兵的!
到惹那邊,噹然是跟我最愛的阿雯.竹竹.Babo一起玩拉!
但後來集合就分組坐喏!
有一個人也是愛在中的仙后呢,那人..名叫缝馬←我取的!
組員正如上面所說的,
我們這組早上只有四人,
不過我們志氣卻比別組高呢! XD.
我們叫:中華隊! 〈台灣好棒,中華紅不讓 ←隊呼〉
第一關..去綜合體育場宣示 錄惹三次吧! XD”
後來去量血壓..麻 = =+
之後一路闖惹每一個關卡,
中途我們的組長跑去捐血!
看起來..好痛唷! 它的針孔很大! = =”
後來去重新教會吃午餐呀!
吃完..就去諂媚一些童工! XD”

中午翔元放學喏!
去接翔元一起闖關摟!
我們坐車車去格致附近,
找到格致老師幫忙破關! XD”
後來慢慢走回靈糧堂那邊,
我們中途去吃個正宗溫州大餛飩!
不錯吃,有點大!
〈聽說,那時我臉蒼白..不太舒服!〉
走回去靈糧堂就先休息,
預備等一下的跑跑跑!
後來,我們的阿仔.翔元腳都有點破皮.長水泡,
連..我們超強的組長臉都蒼白喏!〈因為他捐完血不久!〉
後來四個人就在研究翻葉子,〈因為仔腳太痛惹!〉
我們大概花惹半小時左右就破關惹吧!=)
禧禧..超強的一組! XD”
晚上還去敬拜研習,累掛喏!



第二天,我和阿雯約7點半去坐車,太早到喏!
我們坐在那,後來到喏八點半多才有人來開門!
我們小組很早就到齊喏!
仔仔留在靈糧堂附近喬下午行程!
今天,第一關就是硬漢嶺!
我差不多還沒到500就快掛惹吧!
我真的是很虛,
後來,我們帥氣的組長很帥氣的背惹我ㄧ段路程!
之後,我就自己拼惹命的走到硬漢嶺,
中途當然有休息啦!
因為我快掛喏! XD”
聽說,組長很怕我說我不爬惹之類的!
其實,我才很怕他們嫌我太慢要丟下我咧! XD”
下午,就去掃掃街.諂媚童工呀!〈翔元加入惹!〉
掃街時,還不錯笑!
因為組長的...對不對!
聲音很可愛,很好笑!
結果我們整組都學惹起來!
整個很經典,帥氣呢!
笑死倫喏呢! =)



第三天,
我跟阿雯又提早到喏!
等~等~等,
有人來開門摟!
今天我們這組算是有點遲到,
因為仔仔腳不方便所以晚點到,
組長好像在家有事忙所以晚點到!
哈哈..
不過今天賺的分數應該不少,
因為我們先報名惹跑跑跑,
我們以接力的方式跑完四圈!
感覺很默契, =)
帥翻惹呢! XD
後來,在體育場上抓鴿子!
不過很可惜..沒抓到!
之後回去巴結童工們, ←我們這組的絕招
突然,我們發現有一個很簡單的題目!
就是整組去郵局蓋郵戳在每個人手上,
但是,這簡單的題目卻被搞的很複雜!
因為郵局的人要我們買郵票才可以蓋,
我們就買惹最便宜的郵票貼在手上蓋章摟!
哈,郵票還幫我們加到分呢! XD
啾 ~ 感謝主! (中華隊的梗) =)



這三天很謝謝組員的包容,
第一天的我很虛..謝謝你們的關心!
第二天的我..很沒毅力,
謝謝組長.阿雯的鼓勵合幫助,
讓我成功的爬上硬漢嶺!
第三天很不捨,因為..城市歷奇即將要結束喏!
這三天,
很開心是跟你們同一組,
如果不是你們...
我這三天也不會那麼的突兀!
那麼的傻裡傻氣!
我很喜歡你們..
組長,謝謝你在硬漢嶺的幫忙!
阿雯,謝謝你無時無刻的陪我耍笨!
仔仔,謝謝你在阿雯不在時陪我玩!
翔元,謝謝你幫我去彎彎這個綽號!
哈,這三天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

下屆城市歷奇,
也要有你們的同在唷!
一個也不能缺席! =)

對惹,
忘惹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中華隊是第一名呢! =)
禧..中華隊是最棒的! 〈永不敗〉

上一篇:謝謝,你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瑤阿 2008-08-30 14:45:12

哈哈 XD
我是第一個 ^ ^
搞那麼溫馨!!
講的好像大家都要分開 ˊˋ
哈哈 XD
那三天也很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在我很累時帶給我歡笑 :)



也謝謝你沒有怪我
因為我帶你太早到那裡了
而且等待的時間也很漫長
不過謝謝你沒有不爽


反正
最後很開心
我們是 "第一名"

這三天是很棒的回憶 ^ ^"


(剩下的私底下說 會害羞 哈)

版主回應
禧..
那不是搞溫馨,
是很真的真心話!
總是一個結束吧,
但沒有跟同教會的分開霸喏!
禧..
搞笑是我的天份,
不必謝我呢!
我才謝你硬漢嶺那時給我的鼓勵!

哈,
早到總比晚到好吧! =)
我哪會不爽呀!

是滴,
很開心是第一名!
不是第一名也會很開心的,
因為有你們!

這三天是超棒的回憶才對!

禧..
OK ~ OK
2008-09-01 00: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