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4:44:08金小布ܤ

謝謝,你記得!

聽說:上面那位笨小孩的生日要到喏!XD..
〈謎:明明就是本人= =”〉
謝謝你們記得!
我好愛你們呀!
有史以來,只有你們記得!=)
有幾個一直都記得,我也感到很開心!=ˇ=
真的是全國電子 〈就甘心〉←台語
今年生日,大概是最多人記得或知道的一次吧!
謝謝你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生日當天,我還擔當重任!
好怕會出差錯,因為我很嫩!XD
只是很害羞內向霸喏!=)


聽說我生日跟兩個人一樣,
一個是國中的美麗小姐,
另一個則是婉瑄姐!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真是個大眾的生日,= =”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因為更多人一起過生日很開心呢!


生日當天要有生日禮物或卡片才能入場唷! XD..
開玩笑的啦!
只要說聲生日快樂就OK喏!
禧禧..好期待唷!
8月16,我等待!


也期待今年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
禧禧..我期待! =)


也期待那天有沒有帥哥陪我ㄧ起過生日呢!=)
應該是沒有吧! XD..


最期待的是,
那個人會記得我生日嗎?
他會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我不奢望,只要他能記得我就很開心喏!
希望有某個好心人士能提醒他,
讓我能開心一下,好嗎?


PS:
謝謝Q咩有記得要幫我辦聚會,
我還以為我生日那天上午會是個很無聊的上午呢!
我很愛你呢! =)
你是我最聰明的寶貝!

上一篇:快樂"報"一夏

下一篇:城市歷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瑤阿雯_ 2008-08-18 12:46:01

我們也有阿ˊˋ
只是不讓你知道要給你驚喜
哈哈 :)
生日快樂ㄋㄟ

版主回應
哈..
幹麻計較成這樣呀?!
禧禧..謝謝啦!
2008-08-19 22: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