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21:57歪歪

新生盃Part2

真的是很高興
因為我們跟餐一甲打
也是贏了
這次我上場的部份很多
很開心
也打的很爽快
雖然差點被絆倒
也一直被撞
有一個更誇張
我搶到球後
突然有三個人
把我夾在中間
同時撞過來
超痛的
也打到腳都受傷破皮
回家後發現
流血 =口=
可是還是打的很高興
至少他們不像某班級
一直犯規
不過我也有犯規
那就是不小心的
打手= =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也打進了決賽
希望能贏
因為有人說
資料科很強
哀哀哀
我怎麼一直說別班強ㄚ
沒關係



我跟你們說唷..
你們聽說了嗎?
決賽的時候ㄚ
資料科的對手聽說很強耶!
你們知道是哪個班級嗎?!
我想想唷...
對了!!
就是那個商一乙啦
聽說很強耶
哈哈哈
XDDDDDD

冷掉...

算了
我在發瘋
把我殺了吧= =



給自己一點信心
商一乙加油
相信我們可以的!!










上一篇:新生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