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31:15o(≧笑v笑≦)o

自傳

呼呼~大家好我ㄉ名字叫葉玉傑。。葉是葉玉傑ㄉ葉。。玉是葉玉傑ㄉ玉。。自於這ㄍ傑呢?!當然也是葉玉傑ㄉ傑啦!!。。但是我的性別呢?!。。別人問我說我ㄉ性別是什ㄇ?!我都跟他們說。。我ㄉ性別是男生。。因為我ㄉ性別就是男生。。

我ㄉ破蛋是是xx月xx日。。未什ㄇ會說那是我ㄉ破蛋日呢?!因為那就是我從偶媽咪ㄉ肚肚裡碰出來ㄉ日子。。

我家有2ㄍ兄弟姐妹。。他們跟我一樣都姓葉。。因為那是我爸媽ㄉ結晶。。所以跟我一樣都姓葉。。ㄎㄎ,,

我ㄉ血型呢?!是CD型ㄉ我也不知道位什ㄇ會跟別人不同 ><"

有時還會煩腦說。。為什ㄇ別人是A型或B型或O型或AB型。。而我就是CD型ㄉ。。真奇怪~"~。。難道我真ㄉ是男人ㄇ!!

如果是那我會害羞ㄉ。。 討厭!!  >///< 





名子:***

錯號:忘記ㄌ

喜歡ㄉ顏色:粉紅色

血型:我沒有血型

身高:比你高5公分

體重:比你瘦5公斤

從拜的對象:張錫銘

其他:自己想吧



♬陳小豆♥ 2008-04-19 14:58:15

你有病丫
孩子~
正經一點> <
每次看到你
你都瘋瘋的
真有那麼一點的.....可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