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52:14shoes″×小查子£

米妃點...

規則:

          1. 被點到的 一定要寫

          2. 另外傳給10個人 
    
             * 切記:勿回傳

…………………………………………………………………………………………



     1。點名:

        〔1〕  貓哥們

        〔2〕  詠雅

        〔3〕  丸丫

        〔4〕  蚊子

        〔5〕  佩臻

        〔6〕  漢堡

        〔7〕  小H

        〔8〕  小笨豬

        〔9〕  小白

        〔10〕 靜瑩


 
     2。 感 覺

        Q:你覺搭〔1〕怎麼樣阿?!

        A: 跟我很有默契...不是件好事~~~哈... 

        Q:你覺搭〔2〕怎麼樣阿?!
 
        A: 很懂我,會聽我說心事,跟我超級好... 

        Q:你覺搭〔3〕怎麼樣啊?!

        A: 時常一起分擔喜怒哀樂,常一起出去玩

        Q:你覺搭〔4〕怎麼樣啊?!

        A: 很像小孩子,跟我很要好...

        Q:你覺搭〔5〕怎麼樣啊?!

        A: 是我國中的學妹,跟我不錯好...

        Q:你覺搭〔6〕怎麼樣啊?!

        A: 同窗4年的好友,正咩一個...

        Q:你覺搭〔7〕怎麼樣啊?!

        A: 專屬丸丫,是麻吉唷!!!

        Q:你覺搭〔8〕怎麼樣啊?!

        A: 是我高中的學妹呀!!!可愛妞一枚...

        Q:你覺搭〔9〕怎麼樣啊?!

        A: 是我的網友,人不錯,可愛T一枚...

        Q:你覺搭〔10〕怎麼樣啊?!

        A: 很了解我...跟我不錯好~~~




     3。 關 係 

        Q:你和〔1〕是什麼關係?!

        A: 哥們加麻吉...

        Q:你和〔2〕是什麼關係?!

        A: 超級要好的麻吉...

        Q:你和〔3〕是什麼關係?!

        A: 跟我超級好...

        Q:你和〔4〕是什麼關係?!

        A: 超級要好的辣!!!

        Q:你和〔5〕是什麼關係?!

        A: 麻吉....

        Q:你和〔6〕是什麼關係?!

        A: 同窗四年的超級好麻吉...

        Q:你和〔7〕是什麼關係?!

        A: 跟我是麻吉唷!!!

        Q:你和〔8〕是什麼關係?!

        A: 跟我不錯好...

        Q:你和〔9〕是什麼關係?!

        A: 朋友唷!!!

        Q:你和〔10〕是什麼關係?!

        A: 超級要好的辣!!!


     4。 愛 情 搭 問 卷 ˋ

        Q:你是男孩是女ㄋㄟ?!

        → 是女生,但是大家都把我看成男的.............

        Q:是哪位北鼻給搭問卷?!

        → 米妃...

        Q: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 哈哈,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Q:有沒有在一起?!

        → 沒有呀!!!喜歡她而已...

        Q:有情敵嗎?!

        → 不知道耶!!!應該有吧!!!

        Q:你覺搭自己專情嗎?!

        → 有人說我很花心...

        Q:如果你搭寶貝劈腿怎麼辦?!

        → 那就分手吧!!!

        Q:初吻幾歲?!

        → 國二

        Q:是和喜歡的人嗎?!

        → 對呀!!!不然勒???

        Q:喜歡戀愛感覺嗎?!

        → 有時喜歡有時不喜歡...

        Q:有沒有一見鍾情搭經驗?!

        → 當然有呀!!!

        Q:和分手後的情人還會是情人嗎?!

        → 不一定,看情況...

        Q:如果追求者死纏爛打會接受嗎 ?

        → 看對方是誰吧!!!

        Q:如果現任的寶貝問你愛情史你會 ?

        → 誠實的跟她說呀!!!

        Q: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呀!!!自己就是了,我比較討厭男同志...

        Q:如果有同性人追求你會接受嗎 ?

        → 看對方是誰吧!!!

        Q: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 都很重要呀!!!

        Q:會重色輕友嗎 ?

        → 不知道耶!!!要問我朋友才知道...

        Q:和戀人出去會不會緊張 ?

        → 為什麼要緊張呀???





小笨豬。 2007-11-01 18:42:45

= =&quot有我..

呵呵呵......寫完了=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的捧場...
2007-11-01 21:34:19
™ 芽啦啦 &#182 2007-10-31 23:21:57

呼呼~

有我噎!!

改天寫!!

^^

版主回應
哈哈...

一定會有妳的呀!!!

沒關係呀!!!妳要什麼時候寫都可以...
2007-11-01 21:33:52
☆↖暒馡↗★ 2007-10-31 21:13:48

= =&quot
好樣滴!
有我!

版主回應
對呀!!!當然有妳呀!!!

麻吉要有福同享呀!!!哈哈...
2007-10-31 2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