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1:52:41~木頭baby~

~119~

孤單的夜來找我.堅持想你入睡.不落單.
那話筒裡哭泣的你.讓我好不捨.
你我安靜的.只聽到對方的呼吸聲.
你擤鼻涕.哭哭了.
正在哭泣的小女孩.好可憐又可愛.
想像個大男孩.在你身邊哄你入睡.
擁著你那顆溫柔的心.
好希望當時就在你身旁.
在那最需要對方安慰.對方的體溫依靠時.
那相遇.總是不見人影.捉弄人.
往往不會實現.只能靠著空想.
獨自在被窩裡孤獨的一人迎接哭泣的到來.
你是否握緊那愛你的項鍊戒指.
你也握緊了讓你流淚的項鍊戒指.
哭.是個抒發情緒很好的一個管道.
哭紅雙眼哭泣的聲音.
不捨的我想起你的溫柔.
不捨的我想起你的可愛.
不捨的我跟著哭泣淚流.
不捨的我恨不的想摸摸你的頭.
都在我心理.
我都看在眼裡.
我都知道.你很難過.
隔日.
我選擇安靜.沉沒.無聲.
當雙方想法不同的時候.請肅靜.
寧聽自己的聲音.聽聽對方的聲音.
冷靜的頭腦.平常心.
思考下一步.如何向前走.
前方有障礙.你我要研討.如何幫助對方.
一起無傷害的掠過那.障礙.
當下.
我只能以空形容.
早晨.依然托下睡衣.
工作場上.拿著掃把.掃著那灰暗的地.
心.黑白.所看的事物.都呈現黑白色系.
也不錯.可讓我更珍惜眼前的.紅橙黃綠藍電紫.
眼神呆置.心空空.不認識自己.
擦著一瓶瓶的shampoo.Rinse
不累.不停.不悲傷.不哀嚎.不開心.不快樂.
歡笑.武裝.口是心非.
那些情緒上的.字眼.平空消失.
就是空.就是空盪盪.
無人回應.
什麼也沒.全部被掏空.
不抱怨.不難過.不氣餒.不洩氣.
什麼也沒.全部被空溶解.
時間事件.
我曾經向時間示威.我不會敗給時間.
如今.時間遞給我.空.
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
到了吃飯時間也忘了.
就是空.空.空.空.
空蕩蕩.
什麼人也沒有.
什麼聲音也沒有.
什麼情緒也沒有.
什麼思想也沒有.
什麼食慾也沒有.
什麼紅橙黃綠藍電紫也沒有.
白白一片.



誰也不去想.
那大人們的世界不去理會.
直到遇見.迷失.
讓我感動不以.
有個我愛的你.苦苦等候著暫時空空的我.
再次對你說聲.我好想你.
再次對你說聲.我不想與你分離.
再次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愛你 .
再次對你說聲.我們這一步.走的很完美.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