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27:00霰雲

這好像叫問卷?

------------------------------------------------------------

●寫問卷請注意幾點

1.請認真填寫此問卷。

2.請再填完後自己加上一個問題。

3.勿竄改題目內容。

4.填完請點3~5人即可

------------------------------------------------------------

問卷開始



○ 請先寫下10位家庭教師人物名字。

1.綱吉
2.獄寺
3.雲雀
4.骸
5.山本
6.藍波
7.迪諾
8.了平
9.貝爾
10.史庫瓦羅



Q1.當你遇到十年後的4號跟5號在激吻你會....

→當你遇到十年後的骸跟山本在激吻,你會....

拿相機拍起來˙然後投稿給世界十大不可思議[靠



Q2.3號對著你說我愛你,你的回答是?

→雲雀對著你說我愛妳,你的回答是?

你把真正的雲雀藏到哪了?[告非

不好意思我比較愛鳳梨耶



Q3.10號跟8號是情人,但8號卻私底下跟1號有曖昧關係,對此事你的看法是?

→史庫瓦羅跟了平是情人,但了平卻私底下跟綱吉有曖昧關係,對此事你的看法是?

極限恐佈



Q4.6號成為某黑手黨老大,請問你認為他的左右手是哪個人?

→藍波成為某黑手黨老大,請問你認為他的左右手是哪個人?

保母獄寺?

藍波:嗚哇阿阿阿阿˙要忍耐!

獄寺:這死小鬼又跌倒了!還不過來給我擦藥[沒大沒小的左右手?]

綱吉:左右手說穿了根本是保母的專業代稱嘛

雲雀:......[難怪迪諾的左右手是羅馬利歐][誤很大]



Q5.9號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貝爾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劉海死不剪又喜歡拿著刀子嘻嘻笑的傢伙[人家那是人物特色!]



Q6.你認為7號喝醉後會怎樣?

→你認為迪諾喝醉後會怎樣?

跌倒跌倒在跌倒



Q7.2號因某事跟9號打架,你認為是什麼是?而誰會贏?

→獄寺因某事跟貝爾打架,你認為是什麼是?而誰會贏?

貝爾太無聊了所以找獄寺玩

貝爾:時間太多了很無聊˙因為我是王子阿![這是兩回事

獄寺:馬的 我要把你炸了防後患˙去死吧!!



Q8.當5號跟8號玩遊戲時...你認為他們在玩什麼?

→當山本跟了平玩遊戲時...你認為他們在玩什麼?

山本:阿阿!好痛我不要玩了

了平:好拉˙習慣就不會痛了

山本:嗚嗚˙好吧˙˙˙˙

霰雲:山本纖細的身子怎麼的受得了呢?[咦?

不要懷疑這只是拳擊而已



Q9.有一天3號發現他懷了7號的孩子,但其實3號已經跟9號結了婚,9號發現後傷心的去找6號訴苦,但沒想到6號之後卻把9號吃了?!最後9號跟6號生出了孩子是4號。

→有一天雲雀發現他懷了迪諾的孩子,但其實雲雀已經跟貝爾結了婚,貝爾發現後傷心的去找藍波訴苦,但沒想到藍波之後卻把貝爾吃了?!最後貝爾跟藍波生出了孩子是骸。

哎阿˙種馬你成功了?[誤]

藍波跟貝爾竟然生出骸˙˙˙˙一個變態一個三八˙我只能說在先天的基因加上後天的教育˙骸扭曲的性格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Q10.當你收到8號給你的情書你會怎麼想?

→當你收到了平給你的情書你會怎麼想?

你確定那不是邀請加入拳擊社的邀請函?



Q11.當5號被1號罵白癡,你認為5號會怎麼回答?

→當山本被綱吉罵白癡,你認為山本會怎麼回答?

山本:綱吉你從哪學來這麼低俗的詞彙呢?哈哈哈哈

獄寺:白癡阿你?

答案呼之欲出˙˙˙˙[幹



Q12.如果你要COS~3號你覺得要注意哪些東西?

→如果你要COS雲雀你覺得要注意哪些東西?

擺他那種死臉我的臉會僵硬[告非



Q13.請用一首歌形容10號。

→請用一首歌形容史庫瓦羅。

這沒辦法形容



Q14.你剛好撞見6號跟2號在做那種事,你的感想是?

→你剛好撞見藍波跟獄寺在做那種事,你的感想是?

哪種事?玩褓母遊戲!?

隼人:靠,你還是去死吧!無限炸藥!!



Q15.4號穿著女裝你感覺如何?

→骸穿著女裝你感覺如何?

還好阿!很正常

骸:墮落吧!然後輪迴

雲雀:[眼睛從下往上打量]庫羅姆有這麼高嗎?[委員長請去配個眼鏡吧]

庫羅姆在一旁拭淚˙骸大人對不起你要來我卻忘了換裝[誤]



Q16.你認為2號吃了有毒料理,反應會如何?

→你認為隼人吃了有毒料理,反應會如何?

還沒吃就先暈死啦!



Q17.1號很熱衷於一件事,你認為是什麼事?

→綱吉很熱衷於一件事,你認為是什麼事?

大概是照顧藍波吧!

綱吉:我最好有熱衷啦[大吼

莫非是保護自己的貞操?



Q18.7號給你一個東西,你認為是什麼?

→迪諾給你一個東西,你認為是什麼?

吹風機

迪諾:來吧!跟我一起去制服爆走中的安翠歐

霰雲:這裡沒有插座˙重點是吹風機也沒有插頭˙這根本壞了麻!

迪諾:不要緊這是太陽能的[靠


Q19.8號最可能被1~10號的誰殺?

→了平可能被1~10號的誰殺?

獄寺[2號]

了平:澤田綱吉!加入我的拳擊社吧!

綱吉:這個嘛˙˙˙我看我還˙˙˙˙獄寺!

獄寺:不要一直來煩十代目!我炸了你!

了平:我不會放棄的!





Q20.1~10號每位都被死氣彈打到,而請列出你對於1~10號被打重後每位的感覺。

1.綱吉:拼死命首護自己的貞操![誤很大]

2.隼人:拼死命做炸藥[誤]

3.雲雀:(拼死命咬殺)咬殺咬殺咬殺!!!![那邊的!雖然沒群聚˙不過我咬殺了!]

4.骸:拼死命夜襲所有受[這哪有拼死命?這是你平常的消遣吧?]

5.山本:拼死命丟棒球[別丟了時速都破一千了阿!!]

6.藍波:嘎哈哈哈哈哈˙藍波大人要拼死命的搞破壞哈哈哈

7.迪諾:拼死命跌倒[媽阿!羅馬利歐你在哪裡?][[走一步後又跌倒

8.了平:拼死命招收拳擊社社員

9.貝爾:拼死命丟飛刀[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阿][[干王子什麼事?]]

10.史庫瓦羅:喔喔喔!!!拼死命練劍



Q21.居米:如果有一天3號突然對你說他自己改變了,你覺得他哪裡變了?

→如果有一天雲雀突然對你說他自己改變了,你覺得他哪裡變了?

雲雀:霰雲˙我覺得我改變了

霰雲:我想也是˙難得你會對我說這麼奇怪的話



點名處:





阿還有一篇 我打兩篇呢[太閒?


一、請選5位接力者

光 光 光 光 光[喂
二、先寫出十二個人名

【1】雲雀
【2】骸
【3】迪諾
【4】綱吉
【5】山本
【6】獄寺
【7】藍波
【8】XANXUS
【9】貝爾
【10】S
【11】瑪門
【12】初代首領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你有看過獄寺/瑪門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沒看過˙而且也不會想看

就是要看也沒人寫給我看[告非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你認為綱吉性感嗎?有多性感?

應該還不錯吧?至於多性感˙我沒嘗試過[先生你嘗試什麼東西阿?!]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如果初代首領讓XANXUS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綱吉攻XANXUS嗎?[大驚]

XANXUS:我在作夢我在作夢˙˙˙˙˙

綱吉:我也這麼認為˙˙˙˙[茫然]

認清現實吧![誤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貝爾的同人嗎?

還蠻多的˙˙˙樣子

【05】2是否跟6般配?

→骸是否跟獄寺般配?

什麼配對都有什麼配對都行什麼配對都不奇怪哈哈哈哈哈[媽媽這人瘋了]

【0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

→山本 / 貝爾,或者山本 / 史庫瓦羅? 你覺得如何?

這題目幹麻硬要把貝爾跟史庫瓦羅拆散?

問卷:馬的!這順序是你自己寫的

霰雲:阿阿?聽不到啦[跩屁

【07】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藍波,看到骸跟初代首領[綱吉?]在H,你認為藍波會如何反應?

藍波:哇哈哈哈藍波大人我也要玩摔角!!!!!

骸:死小鬼給我去輪迴!!!

綱吉:就跟你說過要把門關好˙你看啦藍波跑進來了!

是說在把門關好之前在家裡光明正大的做就有問題啦

【08】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給迪諾 / 史庫瓦羅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等我有空ˇˇˇˇ[呼呼呼ˇˇ一定會很有趣的]

【0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雲雀 / XANXUS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嗚哇阿阿!![嚇]

什麼很可愛的配對?聽你亂講!!

明明就是很可怕的配對

XANXUS:我很中意你˙你就加入我們瓦利亞吧!

雲雀:不要!我只想咬殺群聚者

XANXUS:沒錯!我就是中意你這點!讓我們共同聯手去破壞這世上所有不順眼的生物吧!!!!

世界從此崩壞[靠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請寫一個關於藍波 / 初代首領[綱吉?]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藍波:給我糖果給我糖果~~~~

綱吉:好吧˙我這裡剛好有棒棒糖˙˙˙˙˙

藍波:哇哈哈哈哈˙咦?噗!噁噁噁噁˙˙˙˙

綱吉:阿!我忘了!那是碧洋琪給的˙˙˙˙

題目是:藍波大人的棒棒糖

附註!不一定甜[告非

綱吉這種事要早點講阿會出人命的!!人家藍波雖然有電擊皮膚不代表會有鐵打的胃阿[是說碧洋琪的食物連鐵都會融化吧?!汗]


【11】如果想讓4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如果想讓綱吉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都很適合[喂

本來就是!有什麼不可以的?!

算了這不是重點[先生你也懂得什麼叫重點?]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藍波的同人嗎?

來吧有沒有人看過又是我的朋友的麻煩舉一下手?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迪諾的正常向文嗎?

誰要看正常向的阿?!沒有吧?對麻!!!

不要亂給人家回答![幹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瑪門嗎?

符合以上資格打電話給我我補上來[有空的話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骸 / 綱吉 / 山本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同上˙雖然應該大概我想可能是不會有啦[請無視眾多不肯定詞]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遇到什麼事,史庫瓦羅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史庫瓦羅:喔喔喔!!!XANXUS把我內褲還來!!!!![誤很大


【17】如果要你選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如果要你選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XANXUS,你會選哪個?

阿阿?明天會更好?[不要問我為什麼!]

XANXUS:你沒有明天了!!!

那我要後天!哈哈哈哈[媽媽這人壞了]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寫一個雲雀 / 獄寺 / 初代首領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雲與暴風大對決!!大空最後花落誰家?!!

請期待

這東西沒後續好嗎?

媽啦這什麼?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如果骸要對史庫瓦羅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骸:呼呼呼˙˙˙頭髮這麼長真是難看極了
好吧!讓我來幫你剪個好看一點的ˇˇ

史庫瓦羅:呃˙˙˙這˙˙˙好吧˙˙˙˙別太醜喔

骸:當然˙憑我輪迴過這麼多次的經驗˙˙˙我一眼就看出什麼頭適合你了!呼呼呼[你是輪迴到洗髮店了嗎?]

剪完過後

史庫瓦羅:喔喔喔!!!!這是什麼阿!!!!!!

骸:跟我一樣超級帥氣的鳳梨頭阿!

史庫瓦羅崩壞!

骸你那頭只有你跟庫羅姆適合拉[不是重點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你上次看山本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剛剛不久前˙事實上書還在我旁邊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你認為獄寺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浴室?[被炸藥炸死

喔喔!惱羞成怒了?!

獄寺:馬的我轟了你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你認為瑪門會跟貝爾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這一定是場性”交易”[誤很大

所以說˙簽過合約後什麼狀況都好啦[炸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如果迪諾 / 藍波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天花板[正色][先生不要亂了!

唔!好吧那就迪諾了![好吧那就?]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
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
於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雲雀跟貝爾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貝爾跟綱吉跑了。雲雀非常傷心,後來跟瑪門有
了一夜情,又跟初代首領[又是綱吉?]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山本的建議,後來終
於到真愛也就是迪諾。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雲雀的坎坷情路史?

鬼啦這什麼?

【25】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如果瑪門 /XANXUS 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阿阿不行!這樣史庫瓦羅怎麼辦?!

不過還有貝爾阿˙˙˙˙算了沒事了

就這樣配沒關係![誤
撒旦 2008-04-26 11:14: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站長大人 這實在太屌了
看第一篇的時候
每看一題 都讓我笑到眼淚流出來
原本心情不太好 看完整個就很HIGH

版主回應
耶? 2008-04-27 15:29:34
ひか&#12 2008-02-25 14:59:36



真的很麻煩阿阿阿

版主回應
聽不到拉 2008-03-02 16:36:21
ひか&#12 2008-02-16 10:57:22

我不想寫問卷阿阿阿阿阿(太麻煩了)\(≧ A ≦)/

版主回應

干我什麼事呢?
不寫的話..
クフフ..
2008-02-24 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