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56:32霰雲

阿阿要段考了

阿阿阿

要段考了阿!!

天阿阿阿阿~~

考不好就完蛋拉

噢!理化危險勒

昨天去買了一堆參考書....

厚!什麼鳥段考 我跟你拼了!

加油!

我要努力讀書!

「請問你現在在幹麻呢?」

.......玩電腦...

「那你讀了多久的書呢?」

....這個....總共6個小時而已吧?

「那你問什麼不去讀書呢?」

因為...因為我在用電腦阿!

「都段考了還用電腦阿?」

....這個嘛.....

哈哈哈 等等就去看書拉....

真的拉

恩....祝我段考進步噢=口=

上一篇:馬的我好神

下一篇:面惡心善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