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2:56:32霰雲

馬的我好神

話說這世上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就像今天!我陪我姊姊去租書

我則是隨便租了幾本小說來耗時間....

然後走到櫃檯.我姊問了一本言情小說的位置.

櫃檯小姐說有.可是我姊找不到.....它的書名叫『婚約』我記的很清楚

雖然覺得這書名怪怪....

阿她說大概被搬書小隊偷走了吧?

哇靠!有這種隊阿?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欸= =

我一直在一旁默默的聽那堆廢話?!

當時我在等她 看看有什麼新書

她說好了...我抬起頭....

恩?這本離我眼睛不到10公分的書好眼熟阿.....

婚約?.....阿阿阿!好眼熟好眼熟....

噢!姊不是在找這本書嗎?可是搞不好是不同作家欸....[話說我曾在同一排書架上看到8本以上名子一樣的書.更扯的是.每本書作者都不一樣.現在的作家詞窮阿?都取一樣...]

「欸!你那本書作者是誰阿?」

「哀?鄭XX阿」

我雙眼爆凸.這作者名子好像也是鄭XX欸?

不會吧?就在我眼睛前10公分有她要找的書呢呢呢!!!

「是這本嗎?」

「我看看....」

「.......是嗎?」

「馬的你好神....」

好神就好神....馬的加個屁阿?原來我還挺神的嘛.....

上一篇:笨死了

下一篇:阿阿要段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