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15:13不懂愛的殘忍

原來,你還在care我

       pic:本文章與照片無關係

原來,你還在乎我

雖然

你很白目

白目到我想抱你

白目到我想愛你

白目到我想要你一輩子

我被欺負

你會挺身而出

幫我出氣

我哭泣

你會逗我笑

耍白目

你真的很北爛

一直逗我笑

但,我奪不到你

你有可能是她的

或是她的

我不知道

我不能幫你選擇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連我們的緣分

也是靠上帝的安排

這是註定的

雖然

我常常說

你是我的

但,你卻不知道

從我嘴裡說出的話是不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說出來的話是不是真的

這一切都要靠上帝的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