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06:51sui

同學

昨天去上課 不˙˙˙˙˙ 是每天去上課 只要一踏進教室 大家就是班長班長的叫我
什麼事情她們都先問過我才會做耶 我好驚訝 我絕得我長大好多
昨天哪個老師還想叫班長做事情 我跟老師說我已經幫他選好小老師了啦
my god 淑容被我記住名字了 因為他昨天跟我說他健評想要跟我一組 還一直對我放電
我說哈哈 我怎麼都沒感覺阿 妳放電放不夠啦 於是乎 我就和別人一組哩
我跟淑容說吼來日方長啦 他介紹他朋友大鼻孔給我認識狠好笑 第一次見面 就表演他的大鼻孔給我看
還請我吃糖果哩 之後我跑去和小黑說話 他說我一進去她們班 他就一直再注意我 怎麼這麼害羞阿
我說你就大方觀察我吧 不要偷看我好害羞 我都很喜歡跑去找人家說話
雖然是我跑去找人家說話 但是小紅也抱怨我怎麼沒過去他那邊 因為我本來是要找小紅聊天的
結果跟小黑就聊上哩 她們說我說話很好笑阿 我怎麼知道 講話就這樣阿
被鄭惠雯氣死了 阿~以後不要讓你來找我了 都是妳家豬頭害的
星期三的人文不重要 我以後就翹個幾節課來上小夜班吧~
我實在是比較適合上小夜班啦 上早班可以但是 每天早上要起床就是我的致命傷
狠傷狠傷 ~傷到我上次去按洗髮精來洗臉 因為我一直再靠么我為蛇麼要上早班
每個禮拜四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可以狠晚睡 因為星期五可以固定上晚班
還有 我的黑名單張小姐 昨天拿抗原抗體那張給他寫 結果他傳給別人 又被我跟他說
我傳那張給你就是要妳先寫阿 好 他聽懂了之後 就給我用鉛筆寫 我就說 來 ~不要用鉛筆寫
會糊掉 我原子筆借妳 結果他寫完之後 就把我原子筆傳給別人了 我看到差點沒暈倒說
之後學籍資料卡也是這樣 傳給他寫沒寫到的地方他又想把他傳給別人不先寫又被我制止了
喔~這學期都忙他就好了啦 不過我跟M說看在他是小小踢 不想跟他計較了 我會吐血
我坐在他旁邊 大頭照就在他桌上 他也可以給我拖了十分鐘才粘上那張好珍貴的大頭照
然後資料都還沒給我填寫 我的天阿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