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13:28紫軒

爱心一日行

今天终于去了松堂医院!~虽然只待了那么点时间……我也豁出去了~给老奶奶跳了个舞~(如果那也算舞的话……)以后一定要长去!广院的各位同学,有空大家一定要去松堂医院看看!谁都有老的一天,想想那个时候……我这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看到有的老人就那么躺在床上,直愣愣的望着天花板,除了可怜,我也想不出什么别的词……还有那个心脏病的小婴儿,浑身都是青紫的,真可怜……就算他有病,父母怎么忍心把他送到这里来?!他不是你们的孩子么?!你们给了他生命,却有不能够全心的爱护他……人世间本来就充满苦难,为什么还要把孩子带到这世上呢?你们根本就不配做父母!
还有那几个号称是志愿者的人。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打算做什么,为什么还要来呢?!只为了写报告么?如果为了盖那么个章而来,你们真是太玷污志愿者这个称呼了!最低!
 
还有,爹,多谢你帮我把杂志送到建国门~让我回家再去,我真的会死掉!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把你送到养老院去!我会养你的!像你照顾我那样照顾你!~(不过做的比你好,我还真没信心……)

上一篇: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