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29:06yuyu*

旋轉木馬

今天睡的很晚 ˋ-3-ˊ

晚上 ;跟 wen 去玩 籃球機

好玩好玩  !  氣喘噓噓 !

去逛老虎成; 有旋轉木馬耶 !

超想玩滴 ! 1個50 ,搶錢ㄝ !

到時班遊 ,我在去坐! 我愛坐多久就多久。

我一定要做旋轉木馬 ;然後拍1張照片!

我小時後 - - 沒做過旋轉木馬ㄝ??

就算有 !我的記憶中裡也沒有印象 ....

所以想補償一下自己 ,

童年的記憶 , 可愛得小木馬 !

你陪我坐芭 >< 哈哈哈 !

被笑也沒關係壓 , 多麼可愛的木馬壓 !






今天很HAPPY


 

上一篇:cao mei

下一篇:agl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