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2:52:33§~小黑炭~§

北鼻....

我真的...很想你...
心情好差...
兩天...沒和你說到話...
我決定了...
今晚的我不睡了....一方面要趕功課...
一方面....我想等等看北鼻會不會上線...
北鼻...看了這篇留言不要心疼...
我就是想這樣愛你...
今天打球...剛開始還沒打ㄉ時候就被對方罵嫩= =a
後來贏了....六比五~~~
他們就沒講話了....
我喜歡北鼻....喜歡北鼻在我心裡...
自從和北鼻在一起....我從沒輸過一場球...
因為心中有愛...
我就擁有王者之魂...
我相信這個傳說...
專屬於你的笨蛋老公筆....